作者basketballu (佩大妮)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成功嶺2080T打靶
時間Sat Nov 28 13:06:11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我家阿兵剛剛打電話來說下午要打靶
我問他有沒有戴眼鏡進去
他說有
但是打靶的時候不知道要不要拿下來
因為連手表都要拿
我家阿兵怎麼那麼好笑
當然要戴眼鏡啊!
不過他說戴不戴眼鏡都無所謂
阿兵:那個很遠耶!一百七十幾公尺誰看的到?
我:所以你都是憑感覺囉
阿兵:對啊(回答的很理所當然)
我:對個頭啦 = =
對了,昨天阿兵收到信囉!
他只有收到我星期三寄的,星期四寄的沒收到
他是1b2c的!(有沒有姊妹的阿兵一樣,請來認領我)
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35.232
推 moon0430:我朋友打靶也是沒戴眼鏡 幾乎都滿靶喔XD 11/28 13:38
→ moon0430:他也說他是憑感覺在瞄 11/28 13:38
推 allencho1131:感覺對了閉著眼睛也會中 雖然班長都會叫妳死睜著眼 11/28 13:52
→ nomurasai:四營的還沒打靶耶 11/29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