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ssyou0914:我昨天終於接到了 距離上次的時間大概有快一個禮拜 11/28 14:44
→ missyou0914:他們好像最近很忙 而且我家奇異果還說他還發燒~"~ 11/28 14:45
→ missyou0914:他說現在是退燒了(嘆) 應該是快要檢測的關係吧 11/28 14:45
→ missyou0914:加油喔! 快結訓了!!^^ 11/28 14:45
→ missyou0914:18185應該有你要的資訊 看看吧! 11/28 14:53
→ kaibear:喔!18185我有看過囉^^但就還是想要接到電話一下阿,哈哈 11/28 15:00
→ kaibear:我家的懇親那時感冒,之後說有比較好但又怕再被傳染 11/28 15:01
→ kaibear:祝妳家的找日康復喔! 11/28 15:02
推 camelody:我覺得不同連營情況都不一樣哩,像之前我跟他說2b3c有人得 11/28 19:55
→ camelody:HINI,他就說2營的沒關係,然後她好像想打就打,昨天我被他 11/28 19:56
→ camelody:抓到沒有認真工作(3點時),他4點時居然還可以打來說:過ㄧ 11/28 19:57
→ camelody:個小時了,你工作進度怎樣@_@我好想跟他在一起喔,請大家 11/28 19:58
→ camelody:幫我祈禱> < 11/28 19:58
→ kaibear:所以妳沒跟他在一起阿???交往的那種在一起 11/29 03:35
→ kaibear:也太好了吧 想打就打耶...我也想要!!!!!! 11/29 03:36
推 peggy0711tw:我也是等了好多天 昨天終於打來 只講了一分鐘就得掛了 11/30 00:48
→ peggy0711tw:聽說最近很忙喔 連打電話的時間都不太有 不用想太多吧 11/30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