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我的阿兵是2079T 目前正在嘉義中坑新訓 四天沒有接到電話了 就連信都不知道有沒有收到 (之前收到信都會打給我或是留語音) 12/3就要結訓了 真希望你快快回來阿!!!!!! 等電話真的好累喔:( 多想要你打來的時候跟你說:hi北鼻! 可是 電話卻怎樣都不響起阿!!! 有聽說因為表現不好被禁打電話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7.175
missyou0914:我昨天終於接到了 距離上次的時間大概有快一個禮拜 11/28 14:44
missyou0914:他們好像最近很忙 而且我家奇異果還說他還發燒~"~ 11/28 14:45
missyou0914:他說現在是退燒了(嘆) 應該是快要檢測的關係吧 11/28 14:45
missyou0914:加油喔! 快結訓了!!^^ 11/28 14:45
missyou0914:18185應該有你要的資訊 看看吧! 11/28 14:53
kaibear:喔!18185我有看過囉^^但就還是想要接到電話一下阿,哈哈 11/28 15:00
kaibear:我家的懇親那時感冒,之後說有比較好但又怕再被傳染 11/28 15:01
kaibear:祝妳家的找日康復喔! 11/28 15:02
camelody:我覺得不同連營情況都不一樣哩,像之前我跟他說2b3c有人得 11/28 19:55
camelody:HINI,他就說2營的沒關係,然後她好像想打就打,昨天我被他 11/28 19:56
camelody:抓到沒有認真工作(3點時),他4點時居然還可以打來說:過ㄧ 11/28 19:57
camelody:個小時了,你工作進度怎樣@_@我好想跟他在一起喔,請大家 11/28 19:58
camelody:幫我祈禱> < 11/28 19:58
kaibear:所以妳沒跟他在一起阿???交往的那種在一起 11/29 03:35
kaibear:也太好了吧 想打就打耶...我也想要!!!!!! 11/29 03:36
peggy0711tw:我也是等了好多天 昨天終於打來 只講了一分鐘就得掛了 11/30 00:48
peggy0711tw:聽說最近很忙喔 連打電話的時間都不太有 不用想太多吧 11/30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