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endabau:我家阿兵今天也打了三通電話 好開心 11/28 19:23
推 daimiku:其實新訓越後面電話越多啊(除非阿兵感冒XD) 11/28 19:38
推 reeudora:我今天也接到好多通~好像是昨天表現得太好的樣子哈哈哈 11/28 19:50
→ lccy:今天總共接到5通有1通還是用手機(開放時段) 聽說週末比較輕鬆 11/28 20:02
推 tglove:驚! 這麼好..我家那個嘛..算了我還是來準備搶頭香吧... 11/28 20:45
→ lccy:加油囉^^ 祝你搶到喔~ 11/28 20:56
推 brendabau:希望以後天天都可以打那麼多通 11/28 21:02
推 RX723:我要去調隨身碼明細XD 明明同連我每天只有一通 真是~~~~ 11/29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