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無看過置底文(Y/N) ____Y_____ 從中午到現在就已經接到我家那隻的第3通電話了 中午那通大約在12點25分左右打來 我問他今天吃些什麼? 他說"今天吃很好~有鴨腿,炒羊肉,番茄炒蛋,香菇雞湯" 爸爸說現在國軍吃真好 只要上完課他都會跑去排電話打給我 每次我都會問他"有人在你後面排隊嗎?" 他今天說他打電話的地方人很少~都有好多空電話 (發現好地方XD) 就在剛剛他要打電話的同時 他的鄰兵用台語開玩笑的跟他說 "是打不完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也都有打給媽媽打給阿嬤 這樣真好~ 常常接到他電話 我都不擔心他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21.71
brendabau:我家阿兵今天也打了三通電話 好開心 11/28 19:23
daimiku:其實新訓越後面電話越多啊(除非阿兵感冒XD) 11/28 19:38
reeudora:我今天也接到好多通~好像是昨天表現得太好的樣子哈哈哈 11/28 19:50
lccy:今天總共接到5通有1通還是用手機(開放時段) 聽說週末比較輕鬆 11/28 20:02
tglove:驚! 這麼好..我家那個嘛..算了我還是來準備搶頭香吧... 11/28 20:45
lccy:加油囉^^ 祝你搶到喔~ 11/28 20:56
brendabau:希望以後天天都可以打那麼多通 11/28 21:02
RX723:我要去調隨身碼明細XD 明明同連我每天只有一通 真是~~~~ 11/29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