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感覺816T的姐妹們都比較低調耶 很少看到他們的消息 自己也不好意思一直發文 >///< ~~~~~~~~~~~想認識大家,以下為正文~~~~~~~~~~~~~~~~ 新訓終於快結束了 今天下午四點開始考筆試 下午的時間都給他們讀書 我家阿兵三點時就說念完兩次了很無聊阿 XD 希望他們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度過鑑測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7.14
kaihsiou:816T(舉手) 我問阿兵考的怎樣 他說應該滿分吧  11/28 20:02
kaihsiou:這兩天很悠閒的儲備體力 好像快要無聊死了... 11/28 20:03
rainbow624:816+1 我們家阿兵說今天算很閒的 很多時間可以打電話.. 11/28 20:15
rainbow624:鑑測加油 禮拜四抽籤加油!!! 11/28 20:16
friendcute:什麼~~可是我家阿兵只有3點打過一通= = 11/29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