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wah (拉拉拉~~~)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816T 新中
時間Sat Nov 28 16:31:46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感覺816T的姐妹們都比較低調耶
很少看到他們的消息
自己也不好意思一直發文 >///<
~~~~~~~~~~~想認識大家,以下為正文~~~~~~~~~~~~~~~~
新訓終於快結束了
今天下午四點開始考筆試
下午的時間都給他們讀書
我家阿兵三點時就說念完兩次了很無聊阿 XD
希望他們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度過鑑測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7.14
推 kaihsiou:816T(舉手) 我問阿兵考的怎樣 他說應該滿分吧 11/28 20:02
→ kaihsiou:這兩天很悠閒的儲備體力 好像快要無聊死了... 11/28 20:03
推 rainbow624:816+1 我們家阿兵說今天算很閒的 很多時間可以打電話.. 11/28 20:15
→ rainbow624:鑑測加油 禮拜四抽籤加油!!! 11/28 20:16
推 friendcute:什麼~~可是我家阿兵只有3點打過一通= = 11/29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