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__ 看到好多姐妹回應我才知道 原來很多阿兵24號之後信件都遺失了 昨天我請我家寶貝去問輔導長 結果 遺失的信件都回來了耶(之前還在心疼電話卡和照片>"<) 姐妹們可以告訴自己的阿兵喔 MAYBE是被遺漏了 話說今天我家寶貝打電話的時間都和平常不一樣 他說今天早上打靶 不過呢 只給四發= = 然後下午是出工差 寫寫公文之類的 不過明天開始就是鑑測啦 所以今天要早就寢(他八點半打給我的時候已經洗好澡了) 再五天就可以看到他了耶 開心!!! P.S. 有沒有姐妹的阿兵說自己變胖了? 我家寶貝說他好像變胖了...... (因為有出操他吃很多雞腿和飯 可是沒出操還是吃很多雞腿和飯=..=) (你變胖要怪誰呢?HAHA) -- Sherry's Garden http://www.wretch.cc/blog/twchatc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3.17
ohyastar:請問也是成功嶺嗎 11/28 21:36
ilivebymyown:SORRY>"< 我改標題了 11/28 21:41
gco760202:請問你家的阿兵有說,明天之後都不能打電話了嗎?? 11/29 00:05
gco760202:嗚~~~難怪我沒接到電話是在很奇怪的時間打來的!!嗚>< 11/29 00:06
ilivebymyown:我有問他是不是沒時間打電話了 他說他會盡量找時間 11/29 09:12
ming75170914:我24號以後寄的,我男朋友隔天馬上發信收到耶!好奇怪 11/29 11:21
ilivebymyown: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運作的 是討厭24號啊= =? 11/29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