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 _____________ ^ 明天就是阿兵鑑測的日子 (話說我覺得阿兵一點都不懂軍中的專有名詞 他總是跟我說考試 可是在這po文必須要用大家的語言 很奇妙的感覺 姊妹們都要比阿兵們專業了!) 在長期擔心 公共電話錢花很兇+亞太手機電池不夠用 之後 我自認為很努力想了很多替代方案 今天阿兵第一次拿別人的亞太打來 我的感覺是: 原來有這招!!!!!為什麼我都沒有想到!!!!! 因為就是有人很宅沒有女朋友但是有亞太壓~ 唉~只是阿兵已經要結訓了 為時已晚 分享給姊妹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07.247
aitin:不是在新訓嗎... 11/29 00:41
saddle:對~新訓結訓 囧 之後每週放應該不會有充電問題 11/29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