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ddle (只要最好的)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79T嘉義中坑拿別人手機打來
時間Sat Nov 28 21:39:00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 _____________ ^
明天就是阿兵鑑測的日子
(話說我覺得阿兵一點都不懂軍中的專有名詞 他總是跟我說考試
可是在這po文必須要用大家的語言 很奇妙的感覺 姊妹們都要比阿兵們專業了!)
在長期擔心 公共電話錢花很兇+亞太手機電池不夠用 之後
我自認為很努力想了很多替代方案
今天阿兵第一次拿別人的亞太打來
我的感覺是: 原來有這招!!!!!為什麼我都沒有想到!!!!!
因為就是有人很宅沒有女朋友但是有亞太壓~
唉~只是阿兵已經要結訓了 為時已晚
分享給姊妹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07.247
→ aitin:不是在新訓嗎... 11/29 00:41
→ saddle:對~新訓結訓 囧 之後每週放應該不會有充電問題 11/29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