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kleber (Athena☆)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提早結束的結訓假...
時間Sat Nov 28 21:57:21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我和海綿的結訓假在今天就提早結束了Q_Q
昨天深夜他高燒不退一直咳
去軍醫院掛急診
快篩出來是positive
醫院因為他的義務役身分
立即決定讓他住院
我和海綿媽陪他陪到凌晨五點
回家休息之後約九點又去了一次
我就待在那兒陪他
雖然他發燒已經有改善
其他症狀也稍微緩解了
但流感從發病到痊癒需要一個禮拜
醫院為了控管方便
海綿確定這個週末無法離開醫院
為不要讓我一起患病
我就被提早遣送回台北 結束我兩原本期待好久的結訓假
我知道這不能怪海綿
我也一直安慰他說沒關係
但其實我超級難過的
現在還是覺得好鬱悶
說好的500 days of summer
唱歌麻將團 東海國際街 650低消鼎王
都因為positive而消失無蹤
我家海綿昨晚急診住院
本來病房只有他一個人
今天下午一兩點三人病房就住滿了
98-2T陪阿兵放結訓假的姊妹
千萬要注意自己阿兵的身體狀況
因為流感的潛伏期從幾天到一個禮拜都有可能
現在我家海綿還在擔心能不能禮拜一順利趕上撥交Q_Q
好心疼Q_Q
希望我們的狀況不會發生在其他姐妹身上
祝各位阿兵都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49.198
推 peggy0606:拍拍~我家阿兵回來也是狂咳~結訓假首要任務真的是養病~ 11/28 22:10
推 AnimusJude:加油>"<健康最重要 不過好同情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11/29 00:01
→ AnimusJude:聽你說海棉有好轉有放心一點 放假還會有的 你辛苦了>"< 11/29 00:02
推 tzuyi2626:我家的也狂咳... 11/29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