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我和海綿的結訓假在今天就提早結束了Q_Q 昨天深夜他高燒不退一直咳 去軍醫院掛急診 快篩出來是positive 醫院因為他的義務役身分 立即決定讓他住院 我和海綿媽陪他陪到凌晨五點 回家休息之後約九點又去了一次 我就待在那兒陪他 雖然他發燒已經有改善 其他症狀也稍微緩解了 但流感從發病到痊癒需要一個禮拜 醫院為了控管方便 海綿確定這個週末無法離開醫院 為不要讓我一起患病 我就被提早遣送回台北 結束我兩原本期待好久的結訓假 我知道這不能怪海綿 我也一直安慰他說沒關係 但其實我超級難過的 現在還是覺得好鬱悶 說好的500 days of summer 唱歌麻將團 東海國際街 650低消鼎王 都因為positive而消失無蹤 我家海綿昨晚急診住院 本來病房只有他一個人 今天下午一兩點三人病房就住滿了 98-2T陪阿兵放結訓假的姊妹 千萬要注意自己阿兵的身體狀況 因為流感的潛伏期從幾天到一個禮拜都有可能 現在我家海綿還在擔心能不能禮拜一順利趕上撥交Q_Q 好心疼Q_Q 希望我們的狀況不會發生在其他姐妹身上 祝各位阿兵都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49.198
peggy0606:拍拍~我家阿兵回來也是狂咳~結訓假首要任務真的是養病~ 11/28 22:10
AnimusJude:加油>"<健康最重要 不過好同情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11/29 00:01
AnimusJude:聽你說海棉有好轉有放心一點 放假還會有的 你辛苦了>"< 11/29 00:02
tzuyi2626:我家的也狂咳... 11/29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