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因為奇異果大人妹妹心情不好 所以特地去陪她聽她訴苦一下 結果奇異果剛好打電話來 跟妹妹小小整他一下 超好笑的 他應該當場問號一堆吧 結果兩兄妹一直聊完全忘了我>"< 直到他妹說 你要不要在跟xx聊一下阿 他才發現 對齁 我是打給我老婆的怎麼就跟你聊起來了>"< 好不容易換我講時 卻又要集合了 只好再等集合完畢再打 現在他們在西子灣柴山那悠 每天看海看夕陽 伙食好像也還ok 希望不要再餓肚子了 這裡拜不能回來 好可憐喔 奇異果大人還小小聲的說 我好想你 好害羞優 因為妹妹在旁邊 害我都只能傻笑 (他妹還一直問我在笑甚麼>"<) 也只能嗯嗯嗯的回答 人家好想說"人家也超想你的啦" ps:錢不夠用要幫他寄錢過去 要怎麼寄才能最快速的到達 寄限時掛號應該沒關係吧 很擔心寄去會害到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09.190
ellenmusic:寄郵局現金袋,印象中隔天就會收到了!! 11/28 23:56
neversad:用非現金袋寄現金 被郵局那邊檢查到的話好像會被沒收~ 11/29 19:28
lovetin:昨天已經去總局用現金袋寄了 不過奇異果說長官有說不可以 11/30 13:34
lovetin:寄現金 所以他很怕用現金袋寄不知道會不會被盯上.... 11/30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