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 九天了,終於知道營跟連了 可是版上723t 一營二連的姐妹好像很少 大部分都是兵器連 要寄的信 昨天晚上就打好了 靈感湧現 就啪啪啪打完了 因為不是他閃光的關係 其實也沒寫什麼 又怕不小心被刁難被唸出來 直到今天終於從他女友口中問到營跟連了 明天就來去寄信~ 你們說要買什麼信封好呢 他這個人不希罕寫信這一套 所以我才沒有用手寫 用打的 要買一般的標準信封嗎 還是要買稍微有點花樣的好呢~ 不知道他會不會回信呢~ 有723t 一營二連的姐妹要來相認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1.150
tglove:一營一連 = =/ 11/28 23:57
sinon427:一營二連+1 板上姐妹真的很少ˊˋ 11/29 14:59
ws9160427:一營二連+1 阿兵很少打電話ˊˋ有姐妹願意跟我分享2連 11/30 18:50
littlekerry:他女友口中? 是站親友崗嗎?= = 11/30 19:25
wplynnsky:對拉= = QQ 11/30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