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plynnsky (宅。)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723T 一營二連
時間Sat Nov 28 23:45:29 2009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
九天了,終於知道營跟連了
可是版上723t 一營二連的姐妹好像很少
大部分都是兵器連
要寄的信 昨天晚上就打好了
靈感湧現 就啪啪啪打完了
因為不是他閃光的關係
其實也沒寫什麼
又怕不小心被刁難被唸出來
直到今天終於從他女友口中問到營跟連了
明天就來去寄信~
你們說要買什麼信封好呢
他這個人不希罕寫信這一套
所以我才沒有用手寫 用打的
要買一般的標準信封嗎
還是要買稍微有點花樣的好呢~
不知道他會不會回信呢~
有723t 一營二連的姐妹要來相認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1.150
推 tglove:一營一連 = =/ 11/28 23:57
推 sinon427:一營二連+1 板上姐妹真的很少ˊˋ 11/29 14:59
推 ws9160427:一營二連+1 阿兵很少打電話ˊˋ有姐妹願意跟我分享2連 11/30 18:50
→ littlekerry:他女友口中? 是站親友崗嗎?= = 11/30 19:25
→ wplynnsky:對拉= = QQ 11/30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