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ochumomo:816的文超少,低調一點好了!!免得太閃>///< 11/30 01:45
挖噢好難得阿!!!
終於看到816T的了!!!
前四天我家皇帝都沒打過來...那幾天我和他媽都在想說是太操太忙嘛??
結果昨天他有打來~超開心的!不過他說有人得H1N1所以管制
才會這幾天都沒打!(他是出公差偷打XDD)
今天三點他也有打給我耶!!也是說等等要考試之類的話哈哈哈XD
所以看到這篇文章我格外親切!!
因為我好久沒看到816姊妹的文了><
話說皇帝沒當兵以前,我說他當兵我要寄信給他
他那時候還說不要拉!!一定都沒有人收到信~只有我收到超奇怪又很不好意思耶!!
誰知道他進去當兵以後他才發現原來這麼多阿兵都會收到信= =
所以我問"哈哈哈那我寫信給你好不好阿??"
他就說好了XD
而且前天收到很開心!!:D 好難得阿哈哈哈!!他開心我也就開心了XD
希望大家的阿兵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 引述《yiwah (拉拉拉~~~)》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 感覺816T的姐妹們都比較低調耶
: 很少看到他們的消息
: 自己也不好意思一直發文 >///<
: ~~~~~~~~~~~想認識大家,以下為正文~~~~~~~~~~~~~~~~
: 新訓終於快結束了
: 今天下午四點開始考筆試
: 下午的時間都給他們讀書
: 我家阿兵三點時就說念完兩次了很無聊阿 XD
: 希望他們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度過鑑測喔!!
--
愛攝影*
多重選擇。
http://www.wretch.cc/blog/photoangel74 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