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挖噢好難得阿!!! 終於看到816T的了!!! 前四天我家皇帝都沒打過來...那幾天我和他媽都在想說是太操太忙嘛?? 結果昨天他有打來~超開心的!不過他說有人得H1N1所以管制 才會這幾天都沒打!(他是出公差偷打XDD) 今天三點他也有打給我耶!!也是說等等要考試之類的話哈哈哈XD 所以看到這篇文章我格外親切!! 因為我好久沒看到816姊妹的文了>< 話說皇帝沒當兵以前,我說他當兵我要寄信給他 他那時候還說不要拉!!一定都沒有人收到信~只有我收到超奇怪又很不好意思耶!! 誰知道他進去當兵以後他才發現原來這麼多阿兵都會收到信= = 所以我問"哈哈哈那我寫信給你好不好阿??" 他就說好了XD 而且前天收到很開心!!:D 好難得阿哈哈哈!!他開心我也就開心了XD 希望大家的阿兵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 引述《yiwah (拉拉拉~~~)》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 感覺816T的姐妹們都比較低調耶 : 很少看到他們的消息 : 自己也不好意思一直發文 >///< : ~~~~~~~~~~~想認識大家,以下為正文~~~~~~~~~~~~~~~~ : 新訓終於快結束了 : 今天下午四點開始考筆試 : 下午的時間都給他們讀書 : 我家阿兵三點時就說念完兩次了很無聊阿 XD : 希望他們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度過鑑測喔!! -- 愛攝影* 多重選擇。 http://www.wretch.cc/blog/photoangel74 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5.34
bochumomo:816的文超少,低調一點好了!!免得太閃>///< 11/30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