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X723:還是有沒有姐妹是要開車下去 可以容納我們兩個的 請聯絡我^^ 11/29 00:36
推 brendabau:好想一起去 可是我要上課 閃爸閃媽要灑錢當天高鐵來回 11/29 11:10
推 drawingyou:是298旅的嗎?我也好想去呀....不是說非家屬不能去? 11/29 11:39
→ RX723:我們是723T的新訓懇親拉 有附近營區的姊妹要去也歡迎 11/29 12:52
→ drawingyou:原來是同地點在同一天XDDDD 下部隊就不能去領人啦Q^Q 11/29 17:19
→ drawingyou:家屬才可以領人,我資格不符>"< 希望妳們順成行囉^^ 11/29 17:21
推 lemon170:我是要從台中出發耶><~可以在屏東一起搭小黃嗎? 11/30 13:00
→ RX723:有回你信了喔 如果不介意搶不到頭香 當然歡迎^^ 11/30 15:32
推 joanne:請問..12/4有放懇親假嗎..還是只有懇親... 12/01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