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揪團人ID:RX723 2.出發地點:台北客運總站 3.目標營區:屏東龍泉南營 4.出發日期:12/4 5.出發時間:國光客運 凌晨01:00 發車的班次 票價400元 6.備  註:希望能一起坐客運到屏東 再一起搭小黃到營區 目前成員有我和另一位姐妹 tglove 所以要在揪2位 好分攤小黃車資 因為是1點從台北發車 搶頭香 可能會有一點點勉強 不過我們會盡力的 先打電話到麥當勞訂餐 等等 要從台北出發的姐妹 快回單子吧~~一起一起 一起搭車 一起化妝去找阿兵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96.201 ※ 編輯: RX723 來自: 163.25.96.201 (11/29 00:24)
RX723:還是有沒有姐妹是要開車下去 可以容納我們兩個的 請聯絡我^^ 11/29 00:36
brendabau:好想一起去 可是我要上課 閃爸閃媽要灑錢當天高鐵來回 11/29 11:10
drawingyou:是298旅的嗎?我也好想去呀....不是說非家屬不能去? 11/29 11:39
RX723:我們是723T的新訓懇親拉 有附近營區的姊妹要去也歡迎 11/29 12:52
drawingyou:原來是同地點在同一天XDDDD 下部隊就不能去領人啦Q^Q 11/29 17:19
drawingyou:家屬才可以領人,我資格不符>"< 希望妳們順成行囉^^ 11/29 17:21
lemon170:我是要從台中出發耶><~可以在屏東一起搭小黃嗎? 11/30 13:00
RX723:有回你信了喔 如果不介意搶不到頭香 當然歡迎^^ 11/30 15:32
joanne:請問..12/4有放懇親假嗎..還是只有懇親... 12/01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