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kwey (小胖)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期待變成失望
時間Sun Nov 29 13:57:58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
從兩個禮拜前,知道結訓假會有六天之後,心裡就一直很期待
很扯的事情發生了,系上的校外參觀活動,
好死不死的安排在結訓假的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等於結訓假去掉一半可以跟他相處的時間了,
這三天,我人在花蓮,但我歸心似箭,
終於熬到回台北的那個晚上,我如預期的時間,晚上8點半到了校門口。
我打了很多通電話,...沒人接。我知道他在母校和同學學弟打球,
但...也該知道我這時候到了吧!不意外的,電話通了,他告訴我他剛上公車
他的母校在三峽,我的學校在台北市中正區,
約好一起回台中,我在宿舍一等...等了兩個小時,
從八點半到坐上11點高鐵的末班車,我心情很差,
我已經後悔為甚麼要這麼期待見面,
原本安排好要台南2天1夜小旅行,因為他說身體不舒服,
我也覺得身體不舒服不要勉強,就取消,雖然心裡多少有些失望,
取消台南行之後,他說我們可以去看電影,逛逛街之類的。
我心裡想反正沒差,只要可以相處在一起就好,
但就在剛剛,他跟我說他明天要跟其他阿兵去吃飯,
時間是明天的中午12點,就是他想要提早收假的意思...
收假是晚上6點不是嗎? 台中到嘉義開車只要45分鐘,為甚麼他要11點就出發
我的時間又被砍了,我很難過...
難道結訓假就這樣結束了嗎?...
我知道這根本就是小事,可是對我來說,我期待這麼久
這三天我竟然只跟他相處了24小時...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34.148
→ freeheart827:互相體諒很重要唷~ 把你捨不得他的心情跟他說~ 11/29 14:21
→ freeheart827:希望阿兵下次能夠體諒你~ 放假可以多撥空陪你~ 11/29 14:21
→ sandy103032:阿兵都有個通病..就是明明在部隊裡就24H黏在一起,放 11/29 17:10
→ sandy103032:假還要約吃飯,無形中就會砍掉女友的時間。我當初也很 11/29 17:10
→ sandy103032:不能接受呢= =a 11/29 17:11
→ gco760202:雖然體諒真的很重要!但那種非常期待又失落的心情不好受 11/29 20:15
→ gco760202:只能跟他說明你的心意,不然也沒法了! 11/29 20:16
推 hardes:我想啦 阿兵結訓假之後很難遇到當初同梯的朋友 11/29 21:05
→ hardes: 雖然我的是他直接把我帶過去 而且是過去了我才知道 11/29 21:06
推 pmivy7579:原po是市教大嗎???校外參觀排個三天...應該是教育系吧^^ 11/30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