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98-1T的預官大人們明天就要抽單位籤了呢!!!!!! 想必大家一定都很緊張吧!? 我家男人是台北人 所以他主要還是希望可以抽到離家近一點的籤(EX:基北桃、宜蘭) 差不多時間進去的友人都已經抽過籤了(因為他們有的是預士,有的是一般大頭兵) 他們去想要抽到的地方附近拜拜最後都真的抽到那個單位 所以昨天我也陪我家男人去那附近抱了一下佛腳 他說他還蠻幸運的 他們班上有3隻外島籤(扣除戶籍地優先以後) 但有5個人想要搶 原因不外乎就是可能比較涼&想要出去順便散散心 所以他倒是不太擔心會抽到外島籤 (雖然也沒有特別不希望) 一起上課的別班有10隻外島籤但完全沒有人自願 聽說他們聽完教官(?)宣佈後大家臉都綠了 然後他還說上次抽籤的時候 他和同梯的阿兵都用奇異筆在手掌心畫了"眼睛" 好像是某種迷信(?) 後來發現抽籤前大家都要在大家面前高舉雙手(正面、背面) 並複頌:我某某某,手中無籤.........(以下忘了) 所以他們就慌慌張張的把用奇異筆畫的"眼睛"搓掉了 哈 他說他這次要豁出去了 管他丟臉不丟臉 反正就是要在手掌心畫"眼睛" 我今天一再的跟他確認 可是他還是不跟我說他是不是真的會畫 大家等著看吧XD 總之 星期一預官大人們全面停課要抽籤 星期三聽說他們班要實彈射擊(感覺有點危險?) 星期五預官大人們就掛階了呢! 恭喜各位預官夫人們:) 最後 祝福大家的阿兵都可以抽到理想的籤囉! 首次發文,若有不對的地方,請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4.103
fangru:我男友是拖飛我記得是四掛階?!但明天也要要抽..他傻傻的先 11/29 18:30
fangru:自願金門外島了>"<但又因為自願人多又得再抽一次..緊張!!! 11/29 18:31
enCloud:你家男人是哪個兵種的呢? 11/29 18:51
wriiswsc:我男友跟我說是星期五耶!等等再問他一次:)為什麼要自願金 11/29 18:56
wriiswsc:門阿?我是金門人耶XD但那裡沒什麼好玩的! 11/29 18:57
wriiswsc:我家男人是陸軍八么砲的:) 11/29 18:57
fangru:噗~~樓上的!我是芳如拉!你終於發文耶 11/29 19:03
enCloud:聽我家閃光說,觀測官有可能是星期一或二抽籤... 11/29 19:15
wriiswsc:我知道妳是芳如阿我知道(抱)其實只是一時興起:) 11/29 19:23
wriiswsc:觀測官也在高雄鳳山嗎?如果是的話應該也是星期一抽籤 11/29 19:24
rainbow76313:我家男人也是明天抽籤,希望可以抽到成功嶺><" 11/29 20:45
wriiswsc:希望大家的阿兵都能如願囉! 11/30 00:40
milugubear:真的耶~我家男人在宜蘭拜拜結果抽到宜蘭(嘆) 12/01 19:41
wriiswsc:誰叫你中壢不拜跑去拜宜蘭 噗 反正我們有伴了>///< 12/01 23:39
milugubear:是他阿嬤拜的~我暑假又不在中壢(淚) 12/02 14:26
wriiswsc:妳男人在那邊有很累嗎? 反正都註定後幾個月就是要在那邊 12/02 15:07
wriiswsc:所以要堅強面對!!!!!!!!!!! 12/02 15:07
milugubear:學長學弟制聽說很重,然後常常要加班~凹屋! 12/02 16:47
wriiswsc:我聽到每個地方學長學弟制都很重耶! 這就是當兵(嘆) 12/02 19:52
milugubear:嘆~宜蘭好遠呀(哭) 12/02 22:31
wriiswsc:妳先回台北跟我會合就不遠了孩子XD 12/02 23:25
milugubear:他留守了哭哭 12/03 16:02
wriiswsc:你說這禮拜喔??? 12/03 20:50
milugubear:嘿押嘿押這星期本來么八變留守(碰!) 12/04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