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ngru:我男友是拖飛我記得是四掛階?!但明天也要要抽..他傻傻的先 11/29 18:30
→ fangru:自願金門外島了>"<但又因為自願人多又得再抽一次..緊張!!! 11/29 18:31
推 enCloud:你家男人是哪個兵種的呢? 11/29 18:51
→ wriiswsc:我男友跟我說是星期五耶!等等再問他一次:)為什麼要自願金 11/29 18:56
→ wriiswsc:門阿?我是金門人耶XD但那裡沒什麼好玩的! 11/29 18:57
→ wriiswsc:我家男人是陸軍八么砲的:) 11/29 18:57
推 fangru:噗~~樓上的!我是芳如拉!你終於發文耶 11/29 19:03
→ enCloud:聽我家閃光說,觀測官有可能是星期一或二抽籤... 11/29 19:15
→ wriiswsc:我知道妳是芳如阿我知道(抱)其實只是一時興起:) 11/29 19:23
→ wriiswsc:觀測官也在高雄鳳山嗎?如果是的話應該也是星期一抽籤 11/29 19:24
推 rainbow76313:我家男人也是明天抽籤,希望可以抽到成功嶺><" 11/29 20:45
→ wriiswsc:希望大家的阿兵都能如願囉! 11/30 00:40
→ milugubear:真的耶~我家男人在宜蘭拜拜結果抽到宜蘭(嘆) 12/01 19:41
→ wriiswsc:誰叫你中壢不拜跑去拜宜蘭 噗 反正我們有伴了>///< 12/01 23:39
→ milugubear:是他阿嬤拜的~我暑假又不在中壢(淚) 12/02 14:26
→ wriiswsc:妳男人在那邊有很累嗎? 反正都註定後幾個月就是要在那邊 12/02 15:07
→ wriiswsc:所以要堅強面對!!!!!!!!!!! 12/02 15:07
→ milugubear:學長學弟制聽說很重,然後常常要加班~凹屋! 12/02 16:47
→ wriiswsc:我聽到每個地方學長學弟制都很重耶! 這就是當兵(嘆) 12/02 19:52
→ milugubear:嘆~宜蘭好遠呀(哭) 12/02 22:31
→ wriiswsc:妳先回台北跟我會合就不遠了孩子XD 12/02 23:25
→ milugubear:他留守了哭哭 12/03 16:02
→ wriiswsc:你說這禮拜喔??? 12/03 20:50
→ milugubear:嘿押嘿押這星期本來么八變留守(碰!) 12/04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