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就在剛剛沒多久 親愛的有打電話來 他說今天的測驗都完成了 明天就要換3000、仰臥起坐等 所以我叫他今晚要吃飽飽哈!! 他說因為他們有四個連 而他們三連是最後一連開始測的 然後他們又分三組而親愛的剛好是最後一組 所以 輪到他們的時候 別人都要跑10個地方左右 而他們卻只要跑2個地方 因為晚了 所以 他們那一組很幸運︿︿ 總之再繼續加油嚕!! 2079T的姊妹的一起為他們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3.128
gco760202:哇嗚~~我也好想接到電話呀!!你家阿兵真幸運耶~~加油+1 11/29 20:05
ilivebymyown:我八點半就接到電話跟我說他們要就寢真早睡= = 11/29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