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ubaiz (我是一顆站崗饅頭)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645T 山猴子大王懇親記
時間Sun Nov 29 18:49:44 2009
真正進到營區裡要領人時,已經是六點半了
擁擠的領人家屬讓我非常驚訝
大家都非常早起只為搶頭香XD
我找到阿兵的名字,在上面簽名後,
服務的班長往集合的餐廳裡大喊"洞XX,XXX!"
非常有魄力
然後我家阿兵就一手拎著麵包、一手拎著餐盒
左手肘夾著飲料走出來了
"我這樣算早嗎?"
"很早了,我早餐才吃到一半-.-"
看著頭髮短短的阿兵,鬢角的毛和一點點絡腮鬍連成一圈...
好像山猴子大王
而且頭頂的觸感摸起來真的是....好舒服喔@///@
領出來後,我們到阿兵的中隊前廣場去休息
聊了很多關於阿兵在軍中的事(班長怎樣怎樣、軍中恐怖傳說、可怕的伙食...etc.)
因為人很少,阿兵一直趁機親親>Q<
人漸漸多起來後,就收斂了許多
約莫十點五十
阿兵們回各自的中隊集合
看著整齊地排排站的阿兵哥們,場面真是壯觀
補位完後的阿兵恰巧是在要報員的位置
第一次聽到阿兵嘶吼著大喊"六缺三,六十七員(破音)!"
有種莫名晃動的喜悅感
阿兵們班長的口令下,整齊的脫帽。 "啪"的一聲
一旁圍觀的家屬無不"喔~~~~~"的此起彼落
哼我來不及錄影啦QQ
班長真好心,說家屬們可以盡量圍靠近阿兵
我就站在我家阿兵旁邊盡情的照著他XD
當聽到班長叫家屬盡量圍過來時心裡有點幹 by 我家山猴子大王
比起阿兵的中隊乾脆俐落的解散
遠方的12中隊還唱了軍歌,念了十二個準則
變成其他阿兵都已經解散的家屬都跑過去看XD
辛苦了12中隊的弟兄們,還有姐妹們
和阿兵在一起的8小時咻咻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和阿兵牽著手,在他要往右我要往左之際
任牽住的手鬆開、滑落
當下真的很難過
時間為什麼過的這麼快呢..。
下星期又可以見到阿兵了
不知道姐妹們的懇親之旅還順利嗎:)?
--
◤◤◥◣◢ ◣ 這一生 ∴
◤◤ ◤◥ ◤◤ ◥ * .
σ .
● ● ● ● . 有你 . ∵ .
◣ ︸ ◤
◥ ︶ ꬠ .
μ ξ
<
\ /
ˇ ◤ . .. . .
已值得
\/  ̄ || ∴∴ ..
∞ ψshoubai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7.67
推 blackcathy:呵呵 我今天也有去 不過是懇我弟 我也聽說12中隊 11/30 00:25
→ blackcathy:真的比較操一點 真是辛苦他們了~ 11/30 00:26
推 MiboXD:你家的是6中的吼!! 11/30 08:28
→ shoubaiz:對呀 11/30 08:40
推 MiboXD:因為我家的也是6中 6中的表演真的很短暫 哈! 11/30 08:47
→ shoubaiz:對呀對呀,不過簡潔有力的,好帥XD 11/30 09:18
推 yangyang0501:我家寶貝也是12中隊的耶..聽說真得是最操的= = 12/03 16:22
推 enty00212:六缺三..是39員.. 12/13 14:20
→ shoubaiz:樓上臭猴子大王偷婊我 ﹃o(‵皿′﹃o) 12/25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