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正進到營區裡要領人時,已經是六點半了 擁擠的領人家屬讓我非常驚訝 大家都非常早起只為搶頭香XD 我找到阿兵的名字,在上面簽名後, 服務的班長往集合的餐廳裡大喊"洞XX,XXX!" 非常有魄力 然後我家阿兵就一手拎著麵包、一手拎著餐盒 左手肘夾著飲料走出來了 "我這樣算早嗎?" "很早了,我早餐才吃到一半-.-" 看著頭髮短短的阿兵,鬢角的毛和一點點絡腮鬍連成一圈... 好像山猴子大王 而且頭頂的觸感摸起來真的是....好舒服喔@///@ 領出來後,我們到阿兵的中隊前廣場去休息 聊了很多關於阿兵在軍中的事(班長怎樣怎樣、軍中恐怖傳說、可怕的伙食...etc.) 因為人很少,阿兵一直趁機親親>Q< 人漸漸多起來後,就收斂了許多 約莫十點五十 阿兵們回各自的中隊集合 看著整齊地排排站的阿兵哥們,場面真是壯觀 補位完後的阿兵恰巧是在要報員的位置 第一次聽到阿兵嘶吼著大喊"六缺三,六十七員(破音)!" 有種莫名晃動的喜悅感 阿兵們班長的口令下,整齊的脫帽。 "啪"的一聲 一旁圍觀的家屬無不"喔~~~~~"的此起彼落 哼我來不及錄影啦QQ 班長真好心,說家屬們可以盡量圍靠近阿兵 我就站在我家阿兵旁邊盡情的照著他XD 當聽到班長叫家屬盡量圍過來時心裡有點幹 by 我家山猴子大王 比起阿兵的中隊乾脆俐落的解散 遠方的12中隊還唱了軍歌,念了十二個準則 變成其他阿兵都已經解散的家屬都跑過去看XD 辛苦了12中隊的弟兄們,還有姐妹們 和阿兵在一起的8小時咻咻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和阿兵牽著手,在他要往右我要往左之際 任牽住的手鬆開、滑落 當下真的很難過 時間為什麼過的這麼快呢..。 下星期又可以見到阿兵了 不知道姐妹們的懇親之旅還順利嗎:)? -- ◤◥ ◤◤ * . σ . ● ● . 有你 . ∵ . . μ ξ < \ / ˇ . .. . . \/  ̄ || ∴∴ .. ψshoubai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7.67
blackcathy:呵呵 我今天也有去 不過是懇我弟 我也聽說12中隊 11/30 00:25
blackcathy:真的比較操一點 真是辛苦他們了~ 11/30 00:26
MiboXD:你家的是6中的吼!! 11/30 08:28
shoubaiz:對呀 11/30 08:40
MiboXD:因為我家的也是6中 6中的表演真的很短暫 哈! 11/30 08:47
shoubaiz:對呀對呀,不過簡潔有力的,好帥XD 11/30 09:18
yangyang0501:我家寶貝也是12中隊的耶..聽說真得是最操的= = 12/03 16:22
enty00212:六缺三..是39員.. 12/13 14:20
shoubaiz:樓上臭猴子大王偷婊我 ﹃o(‵皿′﹃o) 12/25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