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ngru:好像在軍旅版也有看到一個男生有同樣的困擾耶~~~ 11/29 21:01
→ blunder:他是我閃光....XDDD 他現在島休結束回營了 .... 11/29 21:18
推 littleyu:加油^^ 我是覺得一個近80的老人家沒晚輩陪伴會很寂寞 11/29 21:22
→ littleyu:多去走走帶個小點心去陪她呢? 還可以趁機增進感情 11/29 21:22
推 carni:嘴甜就好,有的老人性格已經很乖張就不要理他,反正做該做的事 11/29 21:25
→ carni:不用特意理會對方的嘴 11/29 21:25
→ bolove9start:我記得這個好像可以申請耶~去問問看? 11/29 21:33
→ bolove9start:申請的時候有告知理由嗎?? 11/29 21:34
推 angelch:長輩需要陪伴跟互動 即便聽不太懂多練習幾次 熟悉就好了:) 11/29 21:42
推 amywoo:多陪她聊天~老人家喜歡嘴甜的~她會唸你也只是習慣並不是討 11/29 22:05
→ amywoo:討厭你~我奶奶就是這樣..刀子口豆腐心~ 11/29 22:05
推 en7317:常去陪他~總是笑臉~嘴甜~~不管老人家怎麼樣對你的~但他心裡 11/29 22:24
→ en7317:一定很明白你的心意的~加油哦^^ 11/29 22:24
推 right0827:只要你有心 老人家就像小孩子一樣 很容易快樂和滿足的! 11/30 00:51
→ right0827:只要在身邊陪陪他 哪怕只是看電視或聽他講重複的話對老 11/30 00:53
→ right0827:人家來說 就是很棒的陪伴了! 加油唷! :) 11/30 00:54
→ blunder:謝謝大家熱心回答T.T 好窩心喔~~~ 我也想變得貼心^^ 11/30 11:27
推 kaworutabris:嘴甜+笑臉+陪看電視久了就可以的!! 11/30 19:10
推 cctina:我在軍旅版有看到原po閃光的文章耶...長輩總是個難題阿... 11/30 23:07
推 cctina:硬著頭皮給他笑下去就對了...原po不要灰心要加油喔!:) 11/30 23:09
推 alphaGirl:我奶奶也喜歡重複講過去的事 雖然我有時候聽不太懂 但我 12/01 09:59
→ alphaGirl:就是聆聽 適時的安慰她這樣 還有噓寒問暖跟帶吃去的啊 12/01 10:07
→ alphaGirl:我覺得老人會變得很像小孩... 你去陪外婆她一定很開心的 12/01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