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apple171 (粉紅汽水)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我吃醋了
時間Sun Nov 29 23:51:41 2009
我和我家北鼻每天晚上都會講晚安電話~講完才乖乖就寢
剛剛北鼻睡前打電話給我
說他今天換睡下舖了~
我真的很替他感到開心~因為他原本睡的地方~有個阿兵比較
"派到頂"
我說:「真是替你感到開心耶~那你今天晚上可以放心好眠了喔~^^」
北鼻也很開心~他說:「對呀~而且睡我旁邊的是人很好的學長喔~」
我回想了一下,噢~就是那個一起陪北鼻返台~和我們同校的研究所學長啊~
於是覺得很放心~也很開心~~^^
北鼻:「他剛剛抱了我一下」
我:「蛤!什麼?」
北鼻:「他剛剛抱了我一下~他應該也很開心吧」
我:「你們的床中間沒有洞喔?是相連的喔?」
北鼻:「對呀~」
我:「痾.........」
最後我跟北鼻撒嬌說:「告訴他!!只有我可以抱你」
只聽見北鼻笑了一下~
呵呵~從掛完電話到現在~就覺得怪怪的~
不過我家北鼻不是GAY啦~((極力撇清))那學長也不是!!
他和那學長感情很好~就我的想像~那應該是個"弟兄式"or"英雄式"的義氣之抱
除此之外的抱,我不敢想像了~我會想笑~阿哈哈哈哈!!!!!
哈哈的同時順便催眠自己「不可能不可能啦哈哈~~~」
我知道這不是GAY不GAY的問題
只是在睡覺前抱了一下我家北鼻~還是不免有點吃醋耶~~~>_<"
我知道不可能~所以覺得自己阿呆
醋什麼勁XDDD
--
漂亮的女人不一定可愛,但可愛的女人一定漂亮~
美麗是表象,可愛卻在骨子裡。
http://www.wretch.cc/album/envy17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02.29
※ 編輯: pinkapple171 來自: 218.168.202.29 (11/29 23:56)
推 yatienna:應該是因為忌妒學長能睡在阿兵旁邊,但我們不行吧!哈哈~ 11/29 23:59
→ pinkapple171:哈~應該是喔~還有抱不到也是(嘟嘴 11/30 00:26
推 chenshihting:嗯...我只是想說...是「嫉」妒 或 妒「忌」才對喔XD 11/30 01:17
推 irenenige:哈哈 妳也太可愛了 11/30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