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ecc36 (恰咪)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sunday blue
時間Mon Nov 30 10:17:27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與男友同居的我
在他去當兵之後常常覺得好孤單啊...>"<
自己知道自己是個很黏的人
也考慮到未來可能會結婚
大四下時就打定主意要在新竹(男友家在這)找工作
我真的不後悔這樣做
因為他放假時就不用煩惱要回家還是要來看我
我們住的小套房和他家騎車大概二十分鐘
我幾乎可以擁有他所有放假的時間
也很慶幸他爸媽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家裡有活動 他也會帶著我一起
前陣子的地震
他媽媽怕我一個人住會害怕
還特地打電話來說今晚就過去他們家睡吧
我真的好幸運好幸運...!!
但是即使是放假都黏在一起
他收假時
我都還是要憂鬱好一陣子
大概是星期天中午他離開
到星期一一整天吧
星期一因為工作的關係
固定會去表妹家住一晚
跟表妹大聊特聊之後就會一掃陰霾
大家也都是這樣嗎??
星期日收假時的sunday & monday blue.....
--
http://www.wretch.cc/blog/princess3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9.45
推 daynalin:會呀 收假症候群+1 XDD 11/30 10:48
推 viola0114:+1~每次送他走回家都失心...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11/30 12:53
推 shelly7393:哈哈~剛開始會 現在已經沒感覺了~XD (我好沒良心...) 11/30 13:38
→ pinkapple171:真的~會有空需感~ 11/30 14:00
推 minimilk:我家阿兵會BLUE..... 原PO是KITTY愛好者~>///< 11/30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