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與男友同居的我 在他去當兵之後常常覺得好孤單啊...>"< 自己知道自己是個很黏的人 也考慮到未來可能會結婚 大四下時就打定主意要在新竹(男友家在這)找工作 我真的不後悔這樣做 因為他放假時就不用煩惱要回家還是要來看我 我們住的小套房和他家騎車大概二十分鐘 我幾乎可以擁有他所有放假的時間 也很慶幸他爸媽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家裡有活動 他也會帶著我一起 前陣子的地震 他媽媽怕我一個人住會害怕 還特地打電話來說今晚就過去他們家睡吧 我真的好幸運好幸運...!! 但是即使是放假都黏在一起 他收假時 我都還是要憂鬱好一陣子 大概是星期天中午他離開 到星期一一整天吧 星期一因為工作的關係 固定會去表妹家住一晚 跟表妹大聊特聊之後就會一掃陰霾 大家也都是這樣嗎?? 星期日收假時的sunday & monday blue..... -- http://www.wretch.cc/blog/princess3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9.45
daynalin:會呀 收假症候群+1 XDD 11/30 10:48
viola0114:+1~每次送他走回家都失心...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11/30 12:53
shelly7393:哈哈~剛開始會 現在已經沒感覺了~XD (我好沒良心...) 11/30 13:38
pinkapple171:真的~會有空需感~ 11/30 14:00
minimilk:我家阿兵會BLUE..... 原PO是KITTY愛好者~>///< 11/30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