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waiiherbie:5B1C推一個 11/30 14:37
推 camelody:推,鑑測已經開始了連三天,詳細情形不暸 11/30 14:41
→ kaibear:哈 我資訊好lag...謝謝妳告訴我^^用力期待12/3吧!!!!! 11/30 14:49
推 camelody:今天中午打給我蠻急著掛,綜觀別人文章,可能下午要忙要早 11/30 14:52
→ camelody:點休息,據說,鑑測不過也不會怎樣0.0? 11/30 14:53
→ kaibear:是喔 不會怎麼樣阿?他每次打給我都很急著掛 問他有沒有 11/30 15:07
→ kaibear:想我,他說:現在不方便...我說:你就說有還是沒有嘛 11/30 15:08
→ kaibear:他:不方便阿... 你看看他多害羞阿 哈哈哈 11/30 15:09
推 cawaiiherbie:今天有接到電話 我問他忙嗎 他說還好 11/30 23:59
→ cawaiiherbie:我問他很多人排隊嗎 他也說還好 我說 感覺很多人在排 11/30 23:59
→ cawaiiherbie:他說 還不錯多... 12/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