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等了六天 剛剛手機終於響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這兩個月都上小夜班(1600-2400) 所以除了放假,工作日只有白天能接電話 往往接到電話時我都在睡覺= = 12:48 不明的來電者終於打來 我:北鼻嗎? 他:對阿! 我:你怎麼都沒打給我? 他:最近比較忙阿,而且能打的時候你應該都在上班... 聽他這樣說,我真的很deny 12月我還是上小夜.... 對了 剛剛他打來,說鑑測開始了 (不知道是已經開始還是今天才開始..) 說下午要跑三千!!!!! 然後禮拜四抽完籤回家可能也晚上了 希望大家的阿兵都抽到好籤囉! 齁.. 結果結訓假那六天 我只有放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6.225
cawaiiherbie:5B1C推一個 11/30 14:37
camelody:推,鑑測已經開始了連三天,詳細情形不暸 11/30 14:41
kaibear:哈 我資訊好lag...謝謝妳告訴我^^用力期待12/3吧!!!!! 11/30 14:49
camelody:今天中午打給我蠻急著掛,綜觀別人文章,可能下午要忙要早 11/30 14:52
camelody:點休息,據說,鑑測不過也不會怎樣0.0? 11/30 14:53
kaibear:是喔 不會怎麼樣阿?他每次打給我都很急著掛 問他有沒有 11/30 15:07
kaibear:想我,他說:現在不方便...我說:你就說有還是沒有嘛 11/30 15:08
kaibear:他:不方便阿... 你看看他多害羞阿 哈哈哈 11/30 15:09
cawaiiherbie:今天有接到電話 我問他忙嗎 他說還好 11/30 23:59
cawaiiherbie:我問他很多人排隊嗎 他也說還好 我說 感覺很多人在排 11/30 23:59
cawaiiherbie:他說 還不錯多... 12/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