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duck (空白)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電信] 我吃醋了
時間Mon Nov 30 15:29:37 2009
分享兩則我家阿兵睡覺的趣事
下部隊以後他是全連最菜的兵
有一天他本來要當一分班睡在寢室門口,結果因為太菜就換人
他就睡到另一個志願役學長上鋪
要上去的時候那個學長問他說:你晚上睡覺會不會打呼?
我家阿兵說:不會
那學長說:千萬不要打呼喔....我會睡不著
很菜的我家阿兵邊挫邊想:等學長睡熟了再睡
可是等學長睡熟了以後換他睡不著
因為整個寢就這個學長打呼最大聲....
然後是現在他在受訓
睡隔壁的男生每天晚上都要親他女朋友很多下
聲音是這樣的
「恩阿恩阿恩~~阿」
「夠不夠?」
「不夠喔~」
「恩阿恩阿恩阿恩~~~~~阿」
「恩阿恩阿恩~~~阿」
這樣一直循環
我家阿兵說:如果他想上廁所都可以幫他講電話了...反正就只有三句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某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這位恩阿先生跟我家阿兵說:你晚上睡覺會頂我ㄟ
嚇得我家阿兵當晚不敢睡
我家阿兵以為他晚上夢到我的時候對隔壁的人怎麼了....
一夜沒睡以後他跟隔壁的說:不是我頂到你,是你睡覺一直嚕過來
兩張床並在一起,三分之二都是那位恩阿先生佔據了
恩阿先生說:是喔,怪不得我覺得這裡的床特別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82.4
推 akilo:XDDDDDDDD 11/30 15:36
推 RX723:他夢到你的時候 >//////< (我想到色色的了) 11/30 15:41
推 ilivebymyown:我家的是上鋪睡了一個100多公斤的人 一翻身就一直晃 11/30 16:27
推 betty9032001:我家那個也是隔壁睡了一個胖胖的,一咳個床都在晃 11/30 17:26
→ betty9032001:後來聽說被驗退了,因為太胖 11/30 17:26
推 gco760202:滿好笑的~~我家的是說上面會一直掉木削下來!床太舊~~ 11/30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