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享兩則我家阿兵睡覺的趣事 下部隊以後他是全連最菜的兵 有一天他本來要當一分班睡在寢室門口,結果因為太菜就換人 他就睡到另一個志願役學長上鋪 要上去的時候那個學長問他說:你晚上睡覺會不會打呼? 我家阿兵說:不會 那學長說:千萬不要打呼喔....我會睡不著 很菜的我家阿兵邊挫邊想:等學長睡熟了再睡 可是等學長睡熟了以後換他睡不著 因為整個寢就這個學長打呼最大聲.... 然後是現在他在受訓 睡隔壁的男生每天晚上都要親他女朋友很多下 聲音是這樣的 「恩阿恩阿恩~~阿」 「夠不夠?」 「不夠喔~」 「恩阿恩阿恩阿恩~~~~~阿」 「恩阿恩阿恩~~~阿」 這樣一直循環 我家阿兵說:如果他想上廁所都可以幫他講電話了...反正就只有三句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某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這位恩阿先生跟我家阿兵說:你晚上睡覺會頂我ㄟ 嚇得我家阿兵當晚不敢睡 我家阿兵以為他晚上夢到我的時候對隔壁的人怎麼了.... 一夜沒睡以後他跟隔壁的說:不是我頂到你,是你睡覺一直嚕過來 兩張床並在一起,三分之二都是那位恩阿先生佔據了 恩阿先生說:是喔,怪不得我覺得這裡的床特別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82.4
akilo:XDDDDDDDD 11/30 15:36
RX723:他夢到你的時候 >//////< (我想到色色的了) 11/30 15:41
ilivebymyown:我家的是上鋪睡了一個100多公斤的人 一翻身就一直晃 11/30 16:27
betty9032001:我家那個也是隔壁睡了一個胖胖的,一咳個床都在晃 11/30 17:26
betty9032001:後來聽說被驗退了,因為太胖 11/30 17:26
gco760202:滿好笑的~~我家的是說上面會一直掉木削下來!床太舊~~ 11/30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