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rarity:我家的也是蘇澳~ 哈哈~ 11/30 22:05
推 kdreams:我家的在高雄船上 11/30 23:17
→ kdreams:學長今天一到就問他們怎沒帶手機= = 之前看板有學長說剛 11/30 23:17
→ kdreams:進去,先安份一點不要帶,等上面說帶在帶...結果其實可以直 11/30 23:18
→ kdreams:接帶...>< 11/30 23:18
→ kn2236:哈大家好阿~(握) 什麼!!可以帶手機嗎...= = 11/30 23:35
→ sunnylimit:我家阿兵在左營 下午就直接進去了部隊了~ 11/30 23:37
→ sunnylimit:他也提到昨天很多人帶手機進去耶 聽說沒檢查@@ 11/30 23:37
→ sunnylimit:結訓假真的過好快 一整天都有很重的失落感~"~ 11/30 23:41
→ kn2236:恩聽說今天左營和海巡的先其他的等明天才下部隊~手機...T.T 12/01 00:04
推 anitabug:我家的也在蘇澳 12/01 01:21
推 carry1217:k姊妹,我家也在左營船上耶,你家也是中字號嗎? 12/01 11:06
→ mify0411:所以準備去海巡訓練的可以帶手機? 12/01 19:02
推 kdreams:carry~我家的是中字號!你也是嗎? 手機好像真的要看部隊, 12/01 22:49
→ kdreams:有些就很鬆,有些地方自己先帶會很慘... 12/01 22:49
→ kn2236:我阿閃在陽字號上耶~且閃今天打來說可以帶手機去T.T 12/01 22:51
推 carry1217:KDREANS,我家也是中字號XD他現在也在中開頭的訓練艦上 12/02 11:27
→ carry1217: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同一條船的XDDDD 12/02 11:27
→ carry1217:PS~我家的也很後悔怎沒帶手機,因為他說有人帶也沒怎樣 12/02 11:28
→ carry1217:哼!我明明就已經幫他查好可以直接帶的都不聽我的話,現 12/02 11:29
→ carry1217:在只能又用公共電話打給我,不過有六台沒人跟我搶XD 12/02 11:29
推 kdreams:我家那隻,的確在中字號鑑上受訓,那艘艦艇也是我家那隻以後 12/02 15:36
→ kdreams:要服務的艦艇~不過他已經在11/30就上船了...現在沒有公共 12/02 15:37
→ kdreams:電話可以打給我了....所以感覺變辛苦了... 12/02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