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我家阿閃是644T昨天剛結訓收假 正等待明天分發部隊的小菜兵 剛剛接到阿閃打電話來說好不習慣 我很疑問不習慣什麼?? 原來整個寢室和身邊的人都打散了 依照分發地區或船艦的分布來分配 阿閃說現在的感覺像剛進新訓時很不安的感覺 因為熟悉的感覺因為重新分配又變的陌生 雖然阿閃沒說什麼 但我聽的出跟大家一樣 面對新的一個陌生地方 那種徬徨和無助的恐懼 哀也不知道要怎麼幫他打氣... 因為如果是我 應該早就躲在棉被偷哭了T.T 話說他們明天要分發下去部隊了 我阿閃分到宜蘭蘇澳那的艦上(不知道能不能打艦名@@) 有沒有和我家阿閃一樣的姐妹呀(呼喚~) 結訓假咻一下好快就結束咧= = 姐妹們也有同感吧...哀 希望大家都有接到電話!! http://www.wretch.cc/album/kn22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7.103
Irarity:我家的也是蘇澳~ 哈哈~ 11/30 22:05
kdreams:我家的在高雄船上 11/30 23:17
kdreams:學長今天一到就問他們怎沒帶手機= = 之前看板有學長說剛 11/30 23:17
kdreams:進去,先安份一點不要帶,等上面說帶在帶...結果其實可以直 11/30 23:18
kdreams:接帶...>< 11/30 23:18
kn2236:哈大家好阿~(握) 什麼!!可以帶手機嗎...= = 11/30 23:35
sunnylimit:我家阿兵在左營 下午就直接進去了部隊了~ 11/30 23:37
sunnylimit:他也提到昨天很多人帶手機進去耶 聽說沒檢查@@ 11/30 23:37
sunnylimit:結訓假真的過好快 一整天都有很重的失落感~"~ 11/30 23:41
kn2236:恩聽說今天左營和海巡的先其他的等明天才下部隊~手機...T.T 12/01 00:04
anitabug:我家的也在蘇澳 12/01 01:21
carry1217:k姊妹,我家也在左營船上耶,你家也是中字號嗎? 12/01 11:06
mify0411:所以準備去海巡訓練的可以帶手機? 12/01 19:02
kdreams:carry~我家的是中字號!你也是嗎? 手機好像真的要看部隊, 12/01 22:49
kdreams:有些就很鬆,有些地方自己先帶會很慘... 12/01 22:49
kn2236:我阿閃在陽字號上耶~且閃今天打來說可以帶手機去T.T 12/01 22:51
carry1217:KDREANS,我家也是中字號XD他現在也在中開頭的訓練艦上 12/02 11:27
carry1217: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同一條船的XDDDD 12/02 11:27
carry1217:PS~我家的也很後悔怎沒帶手機,因為他說有人帶也沒怎樣 12/02 11:28
carry1217:哼!我明明就已經幫他查好可以直接帶的都不聽我的話,現 12/02 11:29
carry1217:在只能又用公共電話打給我,不過有六台沒人跟我搶XD 12/02 11:29
kdreams:我家那隻,的確在中字號鑑上受訓,那艘艦艇也是我家那隻以後 12/02 15:36
kdreams:要服務的艦艇~不過他已經在11/30就上船了...現在沒有公共 12/02 15:37
kdreams:電話可以打給我了....所以感覺變辛苦了... 12/02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