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唷:) 5B2C今天跑完了三千 來電的時間跟平常的不一樣 害我吃麵吃到一半為了接手機不小心讓外套的袖子掉進湯裡>"< (手機放在外套口袋裡) 我問他怎麼這麼早 他說因為跑完三千 也比較早用餐 所以才可以提早打給我 因為只有三個人不合格 連上氣氛還算平和 明天要考打靶(還有一個忘記了) 很怕他眼睛一花沒打中 哈哈 12/3就要大抽了 一切聽從命運的安排吧:) 另外, 今天連上發信 阿兵跟我說沒有收到我的信啦>"< 我上個星期還寄了一封"人情信" 同袍都收到了 (有個同袍說很羨慕他都有收到信 問我能不能幫他寄一個信封) (所以我就寄了一封人情信 當然裡面有夾帶給阿兵的) 可是比那封信早寄的居然不見了 那裏面可是有我自己畫的圖耶 嗚嗚~ 我想那封信一定不見了啦... 唉 想到結訓假就超期待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3.179
cawaiiherbie:我家的今天收到了我的9封信XDDD 12/01 00:35
kaibear:我也期待期待期待!!!!!我家的也沒收到信 雖然他是1C.. 12/01 00:36
kaibear:樓上你真的太誇張了啦 哈哈 12/01 01:03
tala0119:哇~~我還沒機會寄信耶… 保祐大抽能有好籤 12/01 02:55
tala0119:他今天也提早打給我~ 我也是 5b2c 12/01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