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ch (小若)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79T嘉義中坑來電
時間Tue Dec 1 00:28:14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唷:)
5B2C今天跑完了三千
來電的時間跟平常的不一樣
害我吃麵吃到一半為了接手機不小心讓外套的袖子掉進湯裡>"<
(手機放在外套口袋裡)
我問他怎麼這麼早
他說因為跑完三千 也比較早用餐
所以才可以提早打給我
因為只有三個人不合格
連上氣氛還算平和
明天要考打靶(還有一個忘記了)
很怕他眼睛一花沒打中
哈哈
12/3就要大抽了
一切聽從命運的安排吧:)
另外,
今天連上發信
阿兵跟我說沒有收到我的信啦>"<
我上個星期還寄了一封"人情信"
同袍都收到了
(有個同袍說很羨慕他都有收到信 問我能不能幫他寄一個信封)
(所以我就寄了一封人情信 當然裡面有夾帶給阿兵的)
可是比那封信早寄的居然不見了
那裏面可是有我自己畫的圖耶
嗚嗚~
我想那封信一定不見了啦...
唉
想到結訓假就超期待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3.179
推 cawaiiherbie:我家的今天收到了我的9封信XDDD 12/01 00:35
推 kaibear:我也期待期待期待!!!!!我家的也沒收到信 雖然他是1C.. 12/01 00:36
推 kaibear:樓上你真的太誇張了啦 哈哈 12/01 01:03
推 tala0119:哇~~我還沒機會寄信耶… 保祐大抽能有好籤 12/01 02:55
→ tala0119:他今天也提早打給我~ 我也是 5b2c 12/01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