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apple171 (粉紅汽水)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69T 澎湖北鼻抽年假
時間Tue Dec 1 00:47:21 2009
我家北鼻是澎湖2069T的~^^
剛剛北鼻打電話來說
他們今天抽年假了!!!他抽到過年假
(年假有分年前、過年、過年後三種)
通常我們的想法應該是:
「年假耶!很好啊~可以一起吃年夜飯、團圓~感受過年喜氣呀~」
不過他們當兵的好像不這麼想
北鼻說他比較希望抽到過年前的假
因為過年在營區很閒~比較不用做事!!!!!
若抽到年前返台假~這樣收假回營區可以比較涼一點
嗯...這麼想確實有點道理~
顛覆了平常人的認知~((阿兵還真會算
所以我家北鼻現在在等著別的阿兵跟他換假
呵~希望能如他所願這個"新年新希望"囉~~~
--
盧卡斯:我未來會是心臟科醫生..病人會把他們的心交給我
但我的心 只交給一個女人...
http://www.wretch.cc/album/envy17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04.247
推 mm0518mm:我家班長當初也是過年前放返台假(他是馬祖) 他是初二收假 12/01 08:35
→ mm0518mm:他說這樣也不錯 至少返馬之後還可以放鬆適應一下~喝 12/01 08:35
→ pinkapple171:對押~好好喔~阿兵都覺得這樣很順 12/01 10:29
推 hsin0420:請問一定都會抽年假嗎?如果目前1月會回來的 還有機會抽嗎 12/01 18:27
→ pinkapple171:有喔~我幫你問阿兵了~他說還是可以抽~是固定放的! 12/04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