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vian27168:我家12中的在電話裡耳提面命說不能解幾大幾中XD 12/01 07:50
電信類小提醒: 發文前,若是問題部份,請先爬文,確定找不到答案再發問
心情類電信,請避免過於流水帳紀錄,或者日記性的紀錄
如果是發當日接到電話或者接到新消息的文章
建議在標題加註 地點or梯次
方便同梯的姊妹們更新消息,互通情報唷
=========== 以上幾行 發文時可直接按 ctrl+y 刪除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話說我家海鑑 645T 的閃光也在11/29號懇親 (當然= =)
因為我遠在國外啊,所以他就請他媽媽來懇親的時候帶著他的電話
一整天就跟我用打電話懇親^^
雖然跟能見到情人帥帥英姿的各位姊妹比還是有點遺憾(我也想看光頭!!!)
但比起平常只能講不到一分鐘的電話比起來幸福多了
讓我一整天都很高興
電話懇親的時候,就跟我男友說我天天有寫信給他
他就著急的問我說: 你寄件人寫誰?! 一大一中喔?!
我就說: 你放心,我有查好資料,我只寫你的名字~~~
他說他那一中有人"家眷"連寄了十封信給他
上面就註明: X大X中 學號: XXXXX XXX
想當然爾,他就被班長罰了,但據說一大一中的班長是好人
他要那阿兵連寫十封信回寄給他女友,而且信結尾要註明:
這是我班長要我寫給你的1,這是我班長要寫給你的2...3...4....
班長真是好玩,不過要是在其他中的話就不知道...(例如:鐵血十二中?!)
anyway,大家在寄信給自己閃光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啊!!!
別讓心愛的閃光因為自己的疏忽而被處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45.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