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電信類小提醒: 發文前,若是問題部份,請先爬文,確定找不到答案再發問 心情類電信,請避免過於流水帳紀錄,或者日記性的紀錄 如果是發當日接到電話或者接到新消息的文章               建議在標題加註 地點or梯次    方便同梯的姊妹們更新消息,互通情報唷            =========== 以上幾行  發文時可直接按 ctrl+y 刪除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話說我家海鑑 645T 的閃光也在11/29號懇親 (當然= =) 因為我遠在國外啊,所以他就請他媽媽來懇親的時候帶著他的電話 一整天就跟我用打電話懇親^^ 雖然跟能見到情人帥帥英姿的各位姊妹比還是有點遺憾(我也想看光頭!!!) 但比起平常只能講不到一分鐘的電話比起來幸福多了 讓我一整天都很高興 電話懇親的時候,就跟我男友說我天天有寫信給他 他就著急的問我說: 你寄件人寫誰?! 一大一中喔?! 我就說: 你放心,我有查好資料,我只寫你的名字~~~ 他說他那一中有人"家眷"連寄了十封信給他 上面就註明: X大X中 學號: XXXXX XXX 想當然爾,他就被班長罰了,但據說一大一中的班長是好人 他要那阿兵連寫十封信回寄給他女友,而且信結尾要註明: 這是我班長要我寫給你的1,這是我班長要寫給你的2...3...4.... 班長真是好玩,不過要是在其他中的話就不知道...(例如:鐵血十二中?!) anyway,大家在寄信給自己閃光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啊!!! 別讓心愛的閃光因為自己的疏忽而被處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45.10.41
vivian27168:我家12中的在電話裡耳提面命說不能解幾大幾中XD 12/01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