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versad (嘎嘎哈尼的啦啦啦寶貝)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心情] 說到容易做到難的體諒
時間Tue Dec 1 01:26:59 2009
這種事情倒是一直在我跟我家嘎嘎之間發生 XDDD
之前的懇親假跟結訓假
我們沒有排行程出門的日子裡
都是在家 打‧電‧動
而且我們都是在玩 Zuma 的復仇
(想玩請寄信給我 我已經介紹一堆人玩到上癮了 XDDD)
他玩的時候 我就看他玩 要是打錯就消遣他
不然就在旁邊玩魔術方塊
我玩的時候 他就看我完 要是打錯就消遣我
不然就在旁邊忙他自己的事
要是玩得很差 還會被對方講說:後 你很弱捏 換我換我~
然後就發生我跟他說
「你不是說會好好疼我~結果還跟我搶 Zuma」的事件 XDDD
(明明就是在他房間用他的電腦)
有時候 我們也會一起窩在房間看電影或動畫
(啊 看的時候都不講話 XDDD)
不過如果其中一個人想說話的話
另一個人一定會停下手上的事情聽對方說話喲~
當然有時候覺得
啊這樣跟當兵前有什麼不同 也沒有更多時間在一起的感覺
可是我總覺得
如果打電動可以讓他放鬆一點心情 那又有什麼不可以?
如果陪伴就是一種幸福 那又為什麼一定要做「一起做」的事?
如果見面就會開心 那又為什麼一定要一直說話?
(話說回來 一直聽他講營區裡的事情也是會無聊的)
比起版上很多姐妹
有時候會覺得可以見面、可以陪伴 已經是很幸福的事情了
當然就不希望把時間浪費在不愉快的事情上
(啊 我跟我家嘎嘎也不是一直都這麼開心的啦...
有時候他忙過頭我也是會不開心...
而且有些事情還是不可抗拒因素 除了無奈也只能無奈...)
體諒當然是說得容易做的難
但這樣不就是給我們學習的機會嗎??
--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我們姐姐帶路~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
冬天變成了春天你拖我…我帶你迷路!雪我揹你逃出一╯夢的斷裂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
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有的情節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就算我忙
戀愛把你冷凍 ●/
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不是你我不會確定朋友比情人更懂得
傾聽我的 /﹀
梁音我的有口無心我離不開Da /﹀
蔣我離不開你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
▇●忘形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
▇●我的美好形象保密ψneversad蓋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83.187
推 maylo:可能是我現在的生活圈比較小(準備考試ing) 平常沒什麼講話的 12/01 01:38
→ maylo:對象 所以阿兵回來我就會很開心 終於有人陪我聊天了 12/01 01:39
→ maylo:可能是這樣才會比較「厚話」 我知道體諒很難 所以我也還在學 12/01 01:40
→ maylo:謝謝這位姊妹的回文喔 12/01 01:40
→ neversad:^++++++++++++++++^ 12/01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