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種事情倒是一直在我跟我家嘎嘎之間發生 XDDD 之前的懇親假跟結訓假 我們沒有排行程出門的日子裡 都是在家 打‧電‧動 而且我們都是在玩 Zuma 的復仇 (想玩請寄信給我 我已經介紹一堆人玩到上癮了 XDDD) 他玩的時候 我就看他玩 要是打錯就消遣他 不然就在旁邊玩魔術方塊 我玩的時候 他就看我完 要是打錯就消遣我 不然就在旁邊忙他自己的事 要是玩得很差 還會被對方講說:後 你很弱捏 換我換我~ 然後就發生我跟他說 「你不是說會好好疼我~結果還跟我搶 Zuma」的事件 XDDD (明明就是在他房間用他的電腦) 有時候 我們也會一起窩在房間看電影或動畫 (啊 看的時候都不講話 XDDD) 不過如果其中一個人想說話的話 另一個人一定會停下手上的事情聽對方說話喲~ 當然有時候覺得 啊這樣跟當兵前有什麼不同 也沒有更多時間在一起的感覺 可是我總覺得 如果打電動可以讓他放鬆一點心情 那又有什麼不可以? 如果陪伴就是一種幸福 那又為什麼一定要做「一起做」的事? 如果見面就會開心 那又為什麼一定要一直說話? (話說回來 一直聽他講營區裡的事情也是會無聊的) 比起版上很多姐妹 有時候會覺得可以見面、可以陪伴 已經是很幸福的事情了 當然就不希望把時間浪費在不愉快的事情上 (啊 我跟我家嘎嘎也不是一直都這麼開心的啦...  有時候他忙過頭我也是會不開心...  而且有些事情還是不可抗拒因素 除了無奈也只能無奈...) 體諒當然是說得容易做的難 但這樣不就是給我們學習的機會嗎?? --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我們姐姐帶路~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 冬天變成了春天你拖我…我帶你迷路!雪我揹你逃出一夢的斷裂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 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有的情節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就算我忙 戀愛把你冷凍 ●/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不是你我不會確定朋友比情人更懂得 傾聽我的 /音我的有口無心我離不開Da /我離不開你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忘形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我的美好形象保密ψneversad蓋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83.187
maylo:可能是我現在的生活圈比較小(準備考試ing) 平常沒什麼講話的 12/01 01:38
maylo:對象 所以阿兵回來我就會很開心 終於有人陪我聊天了 12/01 01:39
maylo:可能是這樣才會比較「厚話」 我知道體諒很難 所以我也還在學 12/01 01:40
maylo:謝謝這位姊妹的回文喔 12/01 01:40
neversad:^++++++++++++++++^ 12/01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