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登車在高雄左營桃子園 但是722不是還沒有下部隊嗎 所以阿兵頂多知道南勝利的地址 不可能知道登車的吧 我家阿兵在南勝利銜訓的時候 因為剛開始沒有摸清楚班長的脾氣 加上每個禮拜都放假見得到面 所以那三個禮拜都是直接把信交到他手上 撥交之後因為還是菜逼八 怕一進去就收信會黑掉 所以我連續兩個月都還是每次放假直接把信給他 直到最近才可以寄信 所以你最好還是跟阿兵問清楚唷 ※ 引述《littlekerry (littlekerry)》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耶斯________ : 因為自從新訓結束後,我一直都沒寄信給阿兵, : 前陣子阿兵還跟我確認信的數目> <" 讓我覺得不太好意思 : 我家阿兵是722T登車運一,想請問有人曾經成功寄信到裡面去嗎? : 板上海陸資訊比起來真的不多,有人可以把知道的相關資訊寄信給我嗎? : 謝謝!!!感激不盡!!! -- http://www.wretch.cc/album/ladiv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6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