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車在高雄左營桃子園
但是722不是還沒有下部隊嗎
所以阿兵頂多知道南勝利的地址
不可能知道登車的吧
我家阿兵在南勝利銜訓的時候
因為剛開始沒有摸清楚班長的脾氣
加上每個禮拜都放假見得到面
所以那三個禮拜都是直接把信交到他手上
撥交之後因為還是菜逼八
怕一進去就收信會黑掉
所以我連續兩個月都還是每次放假直接把信給他
直到最近才可以寄信
所以你最好還是跟阿兵問清楚唷
※ 引述《littlekerry (littlekerry)》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耶斯________
: 因為自從新訓結束後,我一直都沒寄信給阿兵,
: 前陣子阿兵還跟我確認信的數目> <" 讓我覺得不太好意思
: 我家阿兵是722T登車運一,想請問有人曾經成功寄信到裡面去嗎?
: 板上海陸資訊比起來真的不多,有人可以把知道的相關資訊寄信給我嗎?
: 謝謝!!!感激不盡!!!
--
http://www.wretch.cc/album/ladiv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6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