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in5420 (Join)
看板GFonGuard
標題[分享] 遲到了超久的結訓禮物 XD
時間Tue Dec 1 03:06:42 2009
可分享資訊、情報、相關新聞,以及禮物製作、準備物品、經驗談、心得討論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話說~我家阿兵是2078T的
目前人位於~遙遠的金門
(等著他帶金門回來慰勞我ing...)
這個禮物是小小相本
基於我的美術都是低分飛過
外加電腦白癡的情況下
我也只能硬是作了這樣的東西出來
剪剪貼貼咩~這個我會!! XDDD
而這個禮物其實一直到上星期六~上船的前一天
我才因為會面而送到他的手上~
因為小的我實在是很天兵的
居然忘記旁邊是要打洞的
把照片貼的太邊邊 以致於無法打洞
所以...全部重做啦!! 囧TZ...
因為趕工~也就沒有製作過程的照片了
來個完工後的樣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oin5420&book=32
聰明的姐妹們一定知道這怎麼作的!!
對妳們來說一定都是piece of cake~
先感謝大家的不嫌棄囉!! ^.<
ps1. 真的很謝謝Stephy5433姐妹的提供消息 讓我能有所準備啊!!
ps2. 有沒有阿兵是2078T目前也是在金門的姐妹啊???
--
http://www.wretch.cc/blog/join5420
裡面啥都沒有~只有一隻欠揍貓...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3.153
推 shiver:原來是上禮拜六就出發了呀 朋友去前運站後就失聯了... 12/02 01:22
→ shiver:妳好貼心...我本來預備送阿兵的東西到現在都還沒完成... 12/02 01:23
→ shiver:看看聖誕節前來不來得及給他好了 >"< (PS 他在林口受訓) 12/02 01:24
→ join5420:恩阿 他們現在在到部訓練,好像讓他們快點適應下部隊的 12/02 23:15
→ join5420:生活~ 原來姐妹你家的抽到本島啦!恭喜恭喜呀!! ^^ 12/02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