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就在剛剛...送走了最愛的阿閃,去當阿兵了 沒想到昨晚哭的很慘的我,今早送行時反而一滴眼淚都沒掉 大概是昨天哭乾了吧我XD 知道如果我哭,他會很擔心 而且也會跟著想哭 所以我不哭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加油! 即使我們在過去是每天朝夕相處,一時之間要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好難 可是,我會加油的! 今天起,開始站崗。 等著在未來的某天,你會來接我下崗:) 站崗的姐妹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 幸好有這裡,不然真的有種無依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03.226
soulja:乖乖~你撐的過去的 12/01 11:08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40.109.103.226 (12/01 11:09)
yolanna:我也是今天去送 一起加油 12/01 16:14
sunnylimit:推~這裡真的很好喔~ 大家都會陪著妳 加油:) 12/01 17:23
smilecat1121:一起加油哦~ 12/01 17:35
nurseteresa:我也是....姊妹們要一起加油喔1 12/01 17:49
f17orget:我看到有女孩哭了~可是阿呆的娘在旁邊害我好堅強~加油吧 12/01 18:37
f17orget:姐妹們~~~一起度過吧!! 12/01 18:38
eva03250609:加油~~我也是今天送~~一回到家才不小心哭了..加油吧!! 12/01 20:53
ruby422:我前一個禮拜都很常哭耶..但現在已慢慢習慣..我覺得這反而 12/02 01:10
ruby422:是訓練自己獨立的過程,加油吧! 12/02 01:10
monfish:我昨天晚上就破功大哭 哭到頭痛= =a 完全停不下來 金害XD 12/02 09:42
michlla:從頭到尾都沒哭................ 12/02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