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ivebymyown (Sherry)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79T 宜蘭金六結
時間Tue Dec 1 16:16:34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__
中午一點多接到寶貝的電話
因為當時在上班不能講太久 我就問個大概而已
寶貝說 體能都測完囉
下午是筆試
昨天還跟我說很簡單不用看
結果聽說剛剛午休他還是翻了一下
HAHA 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
"後天" 阿兵哥終於要回來了!!!
終於可以用"明天"啊"後天"啊 這種詞了= =
之前都要用數字講
一副就是還要很久的感覺......
喔喔 現在是我空班回宿舍做他的結訓禮物
我整個大莎草>"< 不過還好
等照片都洗出來後
黑黑
就差不多大功告成啦!!!
喔耶斯!!!
--
Sherry's Garden
http://www.wretch.cc/blog/twchatc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6.4
推 yao29:是阿是阿!終於熬到剩兩天不到了 12/01 16:28
推 peiyinlai:終於啊~已經15天沒聯絡了= =+來破一下紀錄 12/01 20:19
推 gco760202:真想來開香檳慶祝一下了!!哈哈哈~~我弄好禮物了 +1 12/01 23:25
推 as9662005:明天沒錯就是明天了。禮物ok+1 >///< 12/02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