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乖 都看完置底嚕 ~~~~~~~~~~~~~~~~~~~~~~~~~~~~~~~~~~~~~~~ 因為距離很遠 所以沒送我家大人去坐車 原以為今天下午才會接到電話 但.... 早上11點22分就接到電話了 哈哈 有開心到 希望接下來的每天都可以接到電話 嘻嘻 他說:他剛剪完頭髮,大家好像都要剪,因為都不及格 還說:12/4是懇親會 哎呀呀~~ 我無法去,因為要報告論文 真是討厭 不過接到電話很開心 忘記問他是哪一連哪一班的 真的要記下來 不然接到電話真的是匆忙忙 聽到聲音的瞬間 腦袋一片大空白 期待下一通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44.222
irishome0725:真好~原本今天要陪他去北車,但昨晚眼睛哭太腫,不 12/01 17:48
irishome0725:想讓他擔心,就臨時打給他說身體不舒服,現在好後悔 12/01 17:49
irishome0725:真希望趕快接到電話!宜蘭金六結,快讓他打電話吧! 12/01 17:49
sherry78:我今天中午接到兩通耶^^希望他之後也可以常打:) 他在 12/01 19:21
sherry78:三營一連 希望有姊妹可以一起作伴啦 話說他今天就叫我可 12/01 19:21
sherry78:以寄信了耶 所以我今天就去寄啦!!哈 12/01 19:22
soulja:不是12/1剛進去嗎??怎可能12/4就懇親啊= = 12/01 21:02
JE11Y:樓上~因為選舉呀,這樣後來要等三個禮拜才可以放假耶 12/01 21:24
soulja:原來是這樣呀!!!想說才進去幾天而已說!! 12/01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