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o2023 (你是個好人)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 今天入伍之空軍817T懇親假時間?
時間Tue Dec 1 17:44:01 2009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不好意思..因為有朋友今天入伍
可是他說這周五就可以去接他回來了
有那麼快嗎??而且不是都是禮拜六才有懇親假的嗎??
--
--
習慣,都是從不習慣開始的。
我們各自約定了一段成長的旅程,
思念和獨立都是必須的功課,即使說不上酸,卻也不是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40.253
→ winderin:可能因為投票日的關係 12/01 17:44
推 overcast:因為要選舉啊 12/04就放懇親了 12/01 17:44
→ ino2023:喔喔...謝謝!!可是平常日懇親真的很麻煩 = = 12/01 18:02
推 yolanna:推真的很麻煩 害我都不能去= = (2081T) 12/01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