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不好意思..因為有朋友今天入伍 可是他說這周五就可以去接他回來了 有那麼快嗎??而且不是都是禮拜六才有懇親假的嗎?? -- -- 習慣,都是從不習慣開始的。 我們各自約定了一段成長的旅程, 思念和獨立都是必須的功課,即使說不上酸,卻也不是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40.253
winderin:可能因為投票日的關係 12/01 17:44
overcast:因為要選舉啊 12/04就放懇親了 12/01 17:44
ino2023:喔喔...謝謝!!可是平常日懇親真的很麻煩 = = 12/01 18:02
yolanna:推真的很麻煩 害我都不能去= = (2081T) 12/01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