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ly:寫名字就好~ 不要寫連喔! 12/01 18:02
→ lalaonly23:請爬文或按z,就有很詳細的資訊了 12/01 18:06
推 f17orget:我已經寄了耶 xD 好怕害到他 ~"~ 可是好想他看到思念~ 12/01 18:36
推 sherry78:哈哈我寄了耶 今天他有打來叫我寄 哈 有沒有3b1c的阿??哈 12/01 20:44
→ nurseteresa:阿?已經有電話拉@@"我還沒接道耶... 12/01 20:58
推 phyun:發文時預設的第一行請不要刪除並請確實填寫喔...請愛用爬文 12/03 19:39
→ phyun:以及置底"剛上崗的你"一文 你會找到你要的答案 12/03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