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送我家寶貝去金六結新訓 那時候工作人員有發給我一張綠色的 陸軍2081T常備兵新兵訓練一流程攬表 上面有寫一個"郵政信箱" 是宜蘭金六結郵政90709附41號信箱 請問 是說我們寫給寶貝的信都可以記這個地址媽? 還是說要等他打電話回來確認過之後在開始寄信? 我有點怕怕的 怕說可能不同連的又有不同的信箱... 順帶一問 如果記信的話信封上要寫哪一連之類的媽 還是說寫名子就可以? 感謝大家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74.25
ally:寫名字就好~ 不要寫連喔! 12/01 18:02
lalaonly23:請爬文或按z,就有很詳細的資訊了 12/01 18:06
f17orget:我已經寄了耶 xD 好怕害到他 ~"~ 可是好想他看到思念~ 12/01 18:36
sherry78:哈哈我寄了耶 今天他有打來叫我寄 哈 有沒有3b1c的阿??哈 12/01 20:44
nurseteresa:阿?已經有電話拉@@"我還沒接道耶... 12/01 20:58
phyun:發文時預設的第一行請不要刪除並請確實填寫喔...請愛用爬文 12/03 19:39
phyun:以及置底"剛上崗的你"一文 你會找到你要的答案 12/03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