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_____YES!!______ 4B1C 結果居然沒有打靶~ 今天都是兵器連在打靶喔! (他們好像明天早上才會輪到) 早上在拆槍 下午在發呆 阿兵就拿出我寄的英文報紙看XD 他說下課的時候大家超餓 每個人都衝去寢室拿出小零食 又在交換~ 垃圾桶全都是小零食的包裝紙感覺超蠢哈哈哈 今天那邊也滿冷的 不斷的有人感冒阿.... 希望大家的阿兵都身體健康多保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6.227
shartu:沒錯喔..兵器連今天有打靶喔 12/01 19:21
astrotrumon:兵器連今天與禮拜四打...然後一週又快結束了 12/01 19:37
astrotrumon:然後聽說他們今天吃好吃的蕃茄炒蛋加鳳梨與甜椒 12/01 19:38
metss:我家的說今天晚餐超難吃耶?! 有他討厭的茄子... 12/01 19:54
viola0114:原來沒打靶~我家阿兵今天打了四通= =想說怎麼這麼好~XD 12/01 21:21
purpleangie:我家的晚上終於領手機打電話了 好開心! 12/01 21:29
eunice96:今天男友打來說我被同班的女友發現了XD 12/01 21:34
yumay01:我可以請問一下98-2梯是志願役嗎? 12/01 21:46
eunice96:是義務役喔~ 12/01 22:06
viola0114:營部連是自願役的樣子^^ 12/02 21:55
※ 編輯: metss 來自: 123.192.65.59 (12/10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