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osrevo:推小燕一個! 12/01 20:07
※ 編輯: Jayan 來自: 123.0.54.84 (12/01 20:15)
→ Jayan:拜託 如果有緣1的姐妹問問看阿兵的室友是否可以借~>////< 12/01 22:23
推 chieny:跟我家阿兵在同個地方受訓耶~可惜他是用諾基亞 12/01 22:50
推 meao:同一個地方,可是也是用nokia 12/01 22:51
推 elmer1987:疑~是上次一起去中坑同行的小燕嗎?? 12/01 23:42
→ iamcm:對呀~是和我們一起去懇親的小燕 12/01 23:45
→ iamcm:雖然我住平鎮~可惜我幫不上忙>"< 不好意思 12/01 23:45
推 cattyVSlydia:不趕時間的話可以坐公車喔 門口出來走到對面 然後往 12/02 01:32
推 cattyVSlydia:右邊走 那邊有很多公車可以坐 可以坐到火車站喔 12/02 01:34
→ cattyVSlydia:所以相同的 要是想去找阿兵的姐妹也可以自行從火車站 12/02 01:35
→ cattyVSlydia:坐公車過去 12/02 01:36
→ Jayan:哭哭~~~徵不到Q_Q 12/02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