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我阿兵說 上課時間是 0800~0850 0900~0950 1000~1050 1150~1300吃飯 1310集合 1330~1420 1440~1530 1550~1640 晚上也要繼續上課 手機不會管制 上課不要響就好 平常也可以吃零食 就像上學一樣~ 每週一考試 這週五 5點放假 沒有交通車 要自己約人搭小黃 再去搭火車或客運 現在是等理髮跟洗澡 我阿兵是三星的手機 他沒帶充電器 有沒有姐妹的阿兵也是用三星的呢 是否可以借一下充電器 用完就還>////< 拜託了~ 若可以的話請告訴我你家阿兵是哪一寢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54.84
luosrevo:推小燕一個! 12/01 20:07
※ 編輯: Jayan 來自: 123.0.54.84 (12/01 20:15)
Jayan:拜託 如果有緣1的姐妹問問看阿兵的室友是否可以借~>////< 12/01 22:23
chieny:跟我家阿兵在同個地方受訓耶~可惜他是用諾基亞 12/01 22:50
meao:同一個地方,可是也是用nokia 12/01 22:51
elmer1987:疑~是上次一起去中坑同行的小燕嗎?? 12/01 23:42
iamcm:對呀~是和我們一起去懇親的小燕 12/01 23:45
iamcm:雖然我住平鎮~可惜我幫不上忙>"< 不好意思 12/01 23:45
cattyVSlydia:不趕時間的話可以坐公車喔 門口出來走到對面 然後往 12/02 01:32
cattyVSlydia:右邊走 那邊有很多公車可以坐 可以坐到火車站喔 12/02 01:34
cattyVSlydia:所以相同的 要是想去找阿兵的姐妹也可以自行從火車站 12/02 01:35
cattyVSlydia:坐公車過去 12/02 01:36
Jayan:哭哭~~~徵不到Q_Q 12/02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