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我想先感謝版上所有為我集氣的人 也要感謝小笨蛋偷偷幫我集氣XDD 新訓這段時間,是奇異果們最痛苦的時間 所以,我能陪伴著我的阿毛讓我很開心 雖然,大老遠的飛回去,只能停留一個半月 (而且才放兩次假) 但是,有這樣子的回憶,已經讓我滿足的痛哭流涕了XDD 我想,等電話,接放假送收假,製作小禮物 這些都只是陪伴著我們與閃光共渡這段時間的附屬品 重要的是,我們與閃光的心是緊緊相依的 只要記得,你們最初的愛,就能橫越許多困難 記得別跟閃光吵架XDD就想著他小孩子氣,等他出來你們再偷整他就好 因為,在電話裡的吵架很痛苦,而在電話吵架中最痛苦的是 當兵時的電話吵架 因為,你無法預期長官何時又要集合,下次閃光來電時是什麼時候 不論是氣頭上的心還是吵完想和好的心都一直懸在那裡 是讓人感到很煩心的XDD 所以,請大家加油吧^^ PS我到了!!!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7.6.237.41
energyashin:推推!!! 說中我的心聲 12/01 22:12
pinkapple171:中肯!(筆記) 12/01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