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cake71931 (。YUPYUP。)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集氣] 分開前的祝福
時間Tue Dec 1 22:05:30 2009
首先,我想先感謝版上所有為我集氣的人
也要感謝小笨蛋偷偷幫我集氣XDD
新訓這段時間,是奇異果們最痛苦的時間
所以,我能陪伴著我的阿毛讓我很開心
雖然,大老遠的飛回去,只能停留一個半月 (而且才放兩次假)
但是,有這樣子的回憶,已經讓我滿足的痛哭流涕了XDD
我想,等電話,接放假送收假,製作小禮物
這些都只是陪伴著我們與閃光共渡這段時間的附屬品
重要的是,我們與閃光的心是緊緊相依的
只要記得,你們最初的愛,就能橫越許多困難
記得別跟閃光吵架XDD就想著他小孩子氣,等他出來你們再偷整他就好
因為,在電話裡的吵架很痛苦,而在電話吵架中最痛苦的是
當兵時的電話吵架
因為,你無法預期長官何時又要集合,下次閃光來電時是什麼時候
不論是氣頭上的心還是吵完想和好的心都一直懸在那裡
是讓人感到很煩心的XDD
所以,請大家加油吧^^
PS我到了!!!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7.6.237.41
推 energyashin:推推!!! 說中我的心聲 12/01 22:12
推 pinkapple171:中肯!(筆記) 12/01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