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ings239 (呱呱)
看板
GFonGuard
標題
Re: [懇親] 723t 懇親問題
時間
Tue Dec 1 23:08:07 2009
我也是要跟他爸媽一起去~不過我前一天還要去住他阿姨家! 感覺有點緊張~怕會尷尬!! 不過就當作培養感情囉~ 你也可以當作先跟他的爸媽培養培養感情阿!! ^^加油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