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ndi118 (想要快快樂樂)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官田來電再一發
時間Wed Dec 2 18:25:43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我有認真看!!!!__
剛剛我家奇異果先生有來電
聽大家說這次懇親假後好像變操了
但我家奇異果怎麼說很像夏令營><
問他累不累 他說還好
只是一直做無聊事一直出操
聽到他一切很平安他也很習慣的樣子
真不知道是不是該開心(太獨立了真不有趣)
對了
他們今天大抽囉(是大抽嗎?我忘了專有名詞是什麼)
我家奇異果先生抽到駕駛兵....(在桃園龍潭)
不過12號好像還要再抽一次
希望能順利抽到
呵呵
希望大家的奇異果也能抽到自己想要的單位唷
也希望我家奇異果能維持一天一通電話
呀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28.247
推 sanonlylove:今天應該是小選吧 18號才要大抽吧 >"<~ 很緊張呢 哈 12/02 18:44
推 waterchichi:今天應該是選兵~18號才能抽籤喔~ 12/02 20:37
推 june8378:對呀18號好緊張 我要集到50個人的祝福然後寄給他!! 12/02 22:53
→ cyndi118:大家好厲害唷...只有我搞不清楚狀況...抱歉內錯誤情報 12/02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