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我有認真看!!!!__ 剛剛我家奇異果先生有來電 聽大家說這次懇親假後好像變操了 但我家奇異果怎麼說很像夏令營>< 問他累不累 他說還好 只是一直做無聊事一直出操 聽到他一切很平安他也很習慣的樣子 真不知道是不是該開心(太獨立了真不有趣) 對了 他們今天大抽囉(是大抽嗎?我忘了專有名詞是什麼) 我家奇異果先生抽到駕駛兵....(在桃園龍潭) 不過12號好像還要再抽一次 希望能順利抽到 呵呵 希望大家的奇異果也能抽到自己想要的單位唷 也希望我家奇異果能維持一天一通電話 呀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28.247
sanonlylove:今天應該是小選吧 18號才要大抽吧 >"<~ 很緊張呢 哈 12/02 18:44
waterchichi:今天應該是選兵~18號才能抽籤喔~ 12/02 20:37
june8378:對呀18號好緊張 我要集到50個人的祝福然後寄給他!! 12/02 22:53
cyndi118:大家好厲害唷...只有我搞不清楚狀況...抱歉內錯誤情報 12/02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