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_____YES!!:)_____ 4B1C 今天早上打靶囉~ 我問阿兵:好不好玩? 他說:還好.. 哈哈(我看是因為沒有進吧XD) 一人三發 他們班有人三發全中 (這位阿兵的女友據我所知有在潛水喔XD 妳男友好有才華~哈哈) 我要說的好消息是~ 這個星期五會提早放人唷 大約三點半或四點:))) 阿兵說因為要投票了 讓大家早點回去 o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17.214
sparksun:我朋友也正要我來這PO好消息= = 12/02 19:07
muro:沒錯,我阿兵剛剛也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12/02 19:25
purpleangie:是真的嗎!? 阿兵今天打靶 說時間很短暫 所以急著去洗 12/02 19:32
purpleangie:洗澡 沒說到提早放假耶~~ 希望是真的! 12/02 19:33
purpleangie:請問原PO的阿兵是哪一連呢? 好期待說>"< 12/02 19:36
ayakatesu:羨慕原PO+1 阿兵一直在出公差+1 12/02 20:12
shartu:耶..星期五可以早點見面囉 12/02 20:55
metss:是四營一連喔 12/02 21:13
viola0114:剛剛阿兵說晚上緊急集合~因為有人報1985說... 12/02 21:53
viola0114:有人今天沒吃到饅頭...從輔導長到旅長都來了= = 12/02 21:54
metss:剛剛阿兵說今天早上沒吃到銀絲卷的人 營長來發麵包和飲料... 12/02 21:54
metss:哈哈真的很誇張耶 還有今天有發信喔~ 12/02 21:55
viola0114:有~阿兵說他一次收到3封= =還是上上禮拜的吧><真過份~ 12/02 21:58
eunice96:我男友說今天沒發信~明明同連怎麼會這樣~ 12/02 22:18
eunice96:不過他上周五把上周四以前寄的信全部帶回來咧~ 12/02 22:18
viola0114:喝喝今天阿兵才知道可以提早回來~還說我怎麼都知道XD 12/03 13:36
※ 編輯: metss 來自: 123.192.65.59 (12/10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