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我想請問版上有沒有姐妹的阿兵也在大坡腳受訓呀? 阿兵從中坑到大坡腳之後只有中午來電 但是講的很趕 也沒有說他們每天行程 雖然我知道手機不會收~ 可是他沒打給我~我傳訊他也沒回 我也不知什麼時間比較可以打給他 想請問姐妹有誰可以幫我解惑一下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9.123
giova:我昨晚有接到一通 也沒說甚麼!因為他說分隊長站在他旁邊 12/02 20:38
giova:只有說跟中坑比有好有壞 至少一定有熱水 但是沒地方掛衣服 12/02 20:39
giova:可能要等習慣了才會打吧?! 反正禮拜五就放假了的樣子! 12/02 20:40
meimei0101:我想到昨天阿兵六點半也有打來說他洗完澡~但不能講了~ 12/02 20:42
yvonnebaby:我有接到電話,阿兵說一直上課,下禮拜要周考,考不好的 12/02 20:43
meimei0101:我家從來沒跟我說中坑沒熱水耶~禮拜五是幾點放呀?六點? 12/02 20:43
yvonnebaby:要扣假.內務櫃的檢查也跟在中坑時不一樣,被記滿十個X 12/02 20:44
yvonnebaby:就扣假一小時.基本上阿兵說那邊不大優 12/02 20:45
meimei0101:謝謝g大和y大~阿兵啥都沒說~哈~他手機現在關機了耶??~ 12/02 20:47
meimei0101:至少知道有姐妹陪伴及資訊~我就放心一點了~感恩~^^~ 12/02 20:49
giova:我家阿兵之前是擦槍班的!擦完槍都沒熱水了! 12/02 21:17
giova:我都不敢打過去!如果他神經大條忘記關機或關聲音會害到他吧? 12/02 21:18
meimei0101:我也沒打給他~只是傳訊沒看到收到訊息的回報就知沒開機 12/02 21:32
giova:我剛收到簡訊。「光光光光光光,長官好機 掰」 12/02 22:48
giova:然後其實最後兩個字連在一起 哈哈 可能很嚴吧?! 12/02 22:49
meimei0101:呵呵~好雙關呀!!希望閃光快聯絡唷~真是的~怕他手機沒電 12/02 23:10
snui:之前我閃光也在那裡受過訓,總是就是一直上課一直上課 很滿 12/03 00:38
snui:所以打電話的空閒時間非常少 Orz 十天而已就忍一下吧 :) 12/03 00:38
pmivy7579:我家過動的老爺說非常悶...= =他超懷念中坑新訓的日子 12/03 09:05
pmivy7579:之前新訓過太HIGH了現在好像適應不良= =|||| 12/03 09:05
meimei0101:我家笨蛋手機確定沒電了~哈哈~所以不知道他到底過如何 12/03 09:09
giova:不知道可不可以充電?我家阿兵有帶萬用型的充電器說 12/03 09:45
meimei0101:沒關係~謝謝g大~我想阿兵會想辦法的~他不太會麻煩別人~ 12/03 12:23
meimei0101:就看他到時怎麼聯絡我~(摩拳擦掌中....) 12/03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