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E11Y (JE11Y)》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 就在剛剛我家那隻趁洗澡的空檔,出來偷打電話給我 : 得到了一個重大的消息唷!!! : 如果這禮拜五本來要去懇親的姐妹請注意~~ : 因為時間緊迫他講的很短,就是關西這禮拜五沒有懇親了 : 好像當天下午就會直接放他們回家,星期日收假 : 下禮拜六(12/12)才是懇親,然後只有懇親會面沒有放假 : 不曉得有沒有聽錯,或是漏掉其他消息 : 所以有阿兵也是2081T 關西的姐妹,如果接到電話要趕快問清楚 : 別白跑一趟唷。 咦!!! 不是吧??? 我也是剛剛才接到電話(一分鐘前剛講完)←也是趁洗澡空檔XD 才剛跟他確定12/4懇親,他還要我可以的話順便領他同學出來咧@@ 只是說不要帶太多吃的,因為他們吃完早餐才會放出來,應該吃不了太多 順利的話中午就會放人~ 不同營連懇親日不同嗎??? 大家最好都再確認哦!!!因為我家阿兵是12/4懇親沒錯~~(12/12我還沒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3.173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14.42.133.173 (12/02 21:12)
beduck:千萬不要相信吃完早餐這件事...因為墾親通常那天早餐只有一 12/02 21:29
beduck:顆小饅頭...比手掌還小,還是要記得帶點吃得飽的東西去吃拉 12/02 21:30
JE11Y:mon大真的嗎?可是我看完你的文章後,又接到電話 我還一直問 12/02 21:47
JE11Y:問他是不是聽錯耶?可是我家那隻說沒有懇親....... 12/02 21:49
yolanna:哭哭 我晚上都沒電話 快10點了 :( 12/02 21:51
JE11Y:如果有懇親的話,那就跟你的團XD 12/02 21:51
joyu416:我也是星期五要懇親的 七點有接到電話交代要懇親耶 12/02 21:53
yolanna:我七點有接到電話 可是沒說到懇親的事 12/02 21:54
woncaca:我是九點多接到的 接到兩通,yo大你家阿兵可能洗完澡被抓 12/02 21:59
woncaca:去做事 才沒辦法打電話 電話中一直聽到有長官在指使的聲音 12/02 22:00
angange:我也沒電話QQ 下午閃媽打給我 她說 閃光說他那邊不能打電 12/02 22:02
angange:話給我 所以請閃媽跟我講懇親的事 見鬼了= = 12/02 22:04
joyu416:看來只好明天等看看有沒有消息了囉@@" 12/02 22:12
monfish:現在整個有混亂的感覺,明天阿兵有打來的話要好好再問清楚 12/02 22:25
monfish:才行>"< 他還叫我先訂好回程的車票欸 搞什麼嘛"囧rz 12/02 22:26
JE11Y:http://afrc.mnd.gov.tw/TheNew/03/meeting1.htm 12/1更新的 12/02 22:27
JE11Y:mon大也有可能是我家大頭當兵當儍了囧" 聽錯了~不要著急 12/02 22:28
yolanna:感覺關西姊妹都冒出來了XD 好開心!!! 12/02 22:28
yolanna:我家的是2B3C (二營三連) 大家呢?? 12/02 22:29
monfish:樓上...有沒有這麼巧XDDDDDDD(握) JE大呢?那表我知道~之前 12/02 22:32
monfish:我還去問過有沒有人懇兩次親的 發現有的梯次真的有懇兩次 12/02 22:33
monfish:所以我本來想到這次關西應該就是12/4跟12/12兩次 不過不知 12/02 22:33
yolanna::P mon, 那我們更要一起加油啦XD 12/02 22:33
monfish:道不同營連狀況是不是就不同 真是不安(他們應該睡了吧XD) 12/02 22:33
yolanna:對呀 應該是備強迫躺下了吧XD 12/02 22:34
JE11Y:我家是1B3C的,有人也是嗎?一起來握一下吧(笑) 12/02 22:34
monfish:我們在這邊緊張疑惑 他們在那邊睡大頭覺XD(雖然睡不睡得著 12/02 22:35
yolanna:噗...那偷問一下 你知道信箱號碼了嗎?@@ 12/02 22:35
monfish:是另一回事 但感覺就很想揍他們XDD(喂)) 12/02 22:35
monfish:知道啊,他昨天第一通打來就說了 我今天就寄信了說XD 附26 12/02 22:36
yolanna:確認一下 信箱號碼 是同營同連共用嗎?@@ 12/02 22:37
monfish:這我就不知道了...應該是吧?囧>(不然不就很多信箱?) 12/02 22:38
yolanna:JELLY我之前爬文覺得1B好像很操耶..@@" 12/02 22:38
monfish:我是覺得3B最操 1B則是時間很死(?)很硬的樣子... 12/02 22:40
chude:我男友完全沒打給我... 12/02 22:40
yolanna:JELLY 我剛剛爬16453那篇推文說 1B 和 2,3B懇親日好像不同 12/02 22:41
yolanna:哈哈 小於好用心做功課:P 12/02 22:42
yolanna:chude 別難過 他一定會打的!! 加油! 12/02 22:42
JE11Y:yola真的嗎?那我文章來註明一下好了,1B真的很操嗎...喔不 12/02 22:43
yolanna:那我明天也寄寄看=p 12/02 22:43
monfish:那是上一梯的 不知道這梯是不是也不同...我明天有接到電話 12/02 22:44
monfish:再跟阿兵確認一下好了 比較安心~"~ 12/02 22:44
monfish:yola我不確定班不同的話會不會影響耶?你家的幾班?(水球說) 12/02 22:45
tingine0021:鳴~真好~都有接到電話~到現在都還沒接到>"< 12/02 23:05
monfish:我也是一整天到九點多才接到 而且他還說不能講太久 所以沒 12/02 23:08
monfish:接到也不要太擔心…他們好像很忙 而且電話很難搶orz 12/02 23:10
joyu416:對啊 我還說沒事讓別人打電話咧@@ 12/02 23:11
joyu416:結果變成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懇親了哈哈|||| 12/02 23:11
reliam:我是1B3C的>< 今天沒有電話ˊˋ 12/03 03:03
hoholly:看來只有我連幾營幾連都不知道...哭哭到現在都沒電話ˊˋ 12/03 09:30
reliam:我家那隻早上不到八點偷打電話給我>///< 我還在睡覺整個迷 12/03 09:44
reliam:糊加驚訝中 不過好開心 因為昨天都沒電話 好像真的很忙(嘆) 12/03 09:45
monfish:對啊~"~ 他們很忙...我早上快八點也有電話 可是沒接到(哭) 12/03 10:02
monfish:因為騎車上班中嗚嗚..雖然他有留短短的言 感覺很累沒精神 12/03 10:03
michlla:有電話但是一直忘記問他幾營幾連......... 12/03 13:10
tingine0021:我在一大早7:40接到電話了~他是1B的~他說下禮拜懇親 12/03 13:37
tingine0021:但這禮拜有放假~好像是禮拜五下午四點可以離開 12/03 13:37
monfish:所以1B的確定是下週懇親了吧 我還在等電話確定2B的懇親~"~ 12/03 13:40
joyu416:我中午接到電話 目前確定有懇親 我是2B的~! 12/03 14:06
monfish:所以果然是1B跟2B.3B的懇親時間不同 明天就懇親嘍~期待:) 12/03 14:30
monfish:剛接到電話 2B確定明天懇親 還問要怎麼去 說客運站很遠="= 12/03 14:34
yolanna:2B確定有懇親 12/03 17:24
yolanna:那12/12該不會2B跟3B就沒了吧@@" NO~~~ 12/03 17:26
monfish:我覺得有可能...應該是人太多才會分兩梯吧?orz 12/03 17:30
angange:幾營幾連都不知道+1 12/03 18:23
yolanna:哭哭 我不要>_<" 我也想去懇親阿!!!!! 12/03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