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duck:千萬不要相信吃完早餐這件事...因為墾親通常那天早餐只有一 12/02 21:29
→ beduck:顆小饅頭...比手掌還小,還是要記得帶點吃得飽的東西去吃拉 12/02 21:30
推 JE11Y:mon大真的嗎?可是我看完你的文章後,又接到電話 我還一直問 12/02 21:47
→ JE11Y:問他是不是聽錯耶?可是我家那隻說沒有懇親....... 12/02 21:49
推 yolanna:哭哭 我晚上都沒電話 快10點了 :( 12/02 21:51
→ JE11Y:如果有懇親的話,那就跟你的團XD 12/02 21:51
推 joyu416:我也是星期五要懇親的 七點有接到電話交代要懇親耶 12/02 21:53
推 yolanna:我七點有接到電話 可是沒說到懇親的事 12/02 21:54
推 woncaca:我是九點多接到的 接到兩通,yo大你家阿兵可能洗完澡被抓 12/02 21:59
→ woncaca:去做事 才沒辦法打電話 電話中一直聽到有長官在指使的聲音 12/02 22:00
推 angange:我也沒電話QQ 下午閃媽打給我 她說 閃光說他那邊不能打電 12/02 22:02
推 angange:話給我 所以請閃媽跟我講懇親的事 見鬼了= = 12/02 22:04
→ joyu416:看來只好明天等看看有沒有消息了囉@@" 12/02 22:12
→ monfish:現在整個有混亂的感覺,明天阿兵有打來的話要好好再問清楚 12/02 22:25
→ monfish:才行>"< 他還叫我先訂好回程的車票欸 搞什麼嘛"囧rz 12/02 22:26
→ JE11Y:mon大也有可能是我家大頭當兵當儍了囧" 聽錯了~不要著急 12/02 22:28
推 yolanna:感覺關西姊妹都冒出來了XD 好開心!!! 12/02 22:28
→ yolanna:我家的是2B3C (二營三連) 大家呢?? 12/02 22:29
→ monfish:樓上...有沒有這麼巧XDDDDDDD(握) JE大呢?那表我知道~之前 12/02 22:32
→ monfish:我還去問過有沒有人懇兩次親的 發現有的梯次真的有懇兩次 12/02 22:33
→ monfish:所以我本來想到這次關西應該就是12/4跟12/12兩次 不過不知 12/02 22:33
推 yolanna::P mon, 那我們更要一起加油啦XD 12/02 22:33
→ monfish:道不同營連狀況是不是就不同 真是不安(他們應該睡了吧XD) 12/02 22:33
→ yolanna:對呀 應該是備強迫躺下了吧XD 12/02 22:34
推 JE11Y:我家是1B3C的,有人也是嗎?一起來握一下吧(笑) 12/02 22:34
→ monfish:我們在這邊緊張疑惑 他們在那邊睡大頭覺XD(雖然睡不睡得著 12/02 22:35
→ yolanna:噗...那偷問一下 你知道信箱號碼了嗎?@@ 12/02 22:35
→ monfish:是另一回事 但感覺就很想揍他們XDD(喂)) 12/02 22:35
→ monfish:知道啊,他昨天第一通打來就說了 我今天就寄信了說XD 附26 12/02 22:36
推 yolanna:確認一下 信箱號碼 是同營同連共用嗎?@@ 12/02 22:37
→ monfish:這我就不知道了...應該是吧?囧>(不然不就很多信箱?) 12/02 22:38
→ yolanna:JELLY我之前爬文覺得1B好像很操耶..@@" 12/02 22:38
→ monfish:我是覺得3B最操 1B則是時間很死(?)很硬的樣子... 12/02 22:40
推 chude:我男友完全沒打給我... 12/02 22:40
推 yolanna:JELLY 我剛剛爬16453那篇推文說 1B 和 2,3B懇親日好像不同 12/02 22:41
→ yolanna:哈哈 小於好用心做功課:P 12/02 22:42
→ yolanna:chude 別難過 他一定會打的!! 加油! 12/02 22:42
推 JE11Y:yola真的嗎?那我文章來註明一下好了,1B真的很操嗎...喔不 12/02 22:43
→ yolanna:那我明天也寄寄看=p 12/02 22:43
→ monfish:那是上一梯的 不知道這梯是不是也不同...我明天有接到電話 12/02 22:44
→ monfish:再跟阿兵確認一下好了 比較安心~"~ 12/02 22:44
→ monfish:yola我不確定班不同的話會不會影響耶?你家的幾班?(水球說) 12/02 22:45
推 tingine0021:鳴~真好~都有接到電話~到現在都還沒接到>"< 12/02 23:05
→ monfish:我也是一整天到九點多才接到 而且他還說不能講太久 所以沒 12/02 23:08
→ monfish:接到也不要太擔心…他們好像很忙 而且電話很難搶orz 12/02 23:10
→ joyu416:對啊 我還說沒事讓別人打電話咧@@ 12/02 23:11
→ joyu416:結果變成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懇親了哈哈|||| 12/02 23:11
推 reliam:我是1B3C的>< 今天沒有電話ˊˋ 12/03 03:03
推 hoholly:看來只有我連幾營幾連都不知道...哭哭到現在都沒電話ˊˋ 12/03 09:30
推 reliam:我家那隻早上不到八點偷打電話給我>///< 我還在睡覺整個迷 12/03 09:44
→ reliam:糊加驚訝中 不過好開心 因為昨天都沒電話 好像真的很忙(嘆) 12/03 09:45
→ monfish:對啊~"~ 他們很忙...我早上快八點也有電話 可是沒接到(哭) 12/03 10:02
→ monfish:因為騎車上班中嗚嗚..雖然他有留短短的言 感覺很累沒精神 12/03 10:03
推 michlla:有電話但是一直忘記問他幾營幾連......... 12/03 13:10
推 tingine0021:我在一大早7:40接到電話了~他是1B的~他說下禮拜懇親 12/03 13:37
→ tingine0021:但這禮拜有放假~好像是禮拜五下午四點可以離開 12/03 13:37
→ monfish:所以1B的確定是下週懇親了吧 我還在等電話確定2B的懇親~"~ 12/03 13:40
→ joyu416:我中午接到電話 目前確定有懇親 我是2B的~! 12/03 14:06
→ monfish:所以果然是1B跟2B.3B的懇親時間不同 明天就懇親嘍~期待:) 12/03 14:30
→ monfish:剛接到電話 2B確定明天懇親 還問要怎麼去 說客運站很遠="= 12/03 14:34
→ yolanna:2B確定有懇親 12/03 17:24
→ yolanna:那12/12該不會2B跟3B就沒了吧@@" NO~~~ 12/03 17:26
→ monfish:我覺得有可能...應該是人太多才會分兩梯吧?orz 12/03 17:30
推 angange:幾營幾連都不知道+1 12/03 18:23
推 yolanna:哭哭 我不要>_<" 我也想去懇親阿!!!!! 12/03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