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ennyjunior (跟不上...)》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 : 今天阿兵打電話來 說今天早上有人跳樓 : 在教學大樓 詳細情況沒有人知道 : 救護車來載走了 希望各位姊妹能多關心自己家的阿兵們 : 當兵的苦悶我們不懂 但我們永遠是他們現在唯一的情緒出口 : 不知道這禮拜發生這事 其他人這禮拜能不能提早放假? : 另外 : 小道消息 某台北連 12/11 回防喔 oh~~ya : 這樣應該沒有洩漏軍事機密 哈 有的話請版主刪文 好像是其他什麼醫訓的單位的新兵 (閃光的電話那邊很吵 一直聽不清楚) 不過閃光也不是很清楚 據說是因為在營區中壓力大太 可能不太適應 所以才這樣 閃光還很驚訝我怎麼也知道... 總之... RIP... --   誰再對嘿嘿嘿,我就要對他嘿嘿嘿了喔!                                 吉祥物的嘿嘿嘿是什麼嘿嘿嘿?     ◤◥◤◤◥ ╯           ◤◥◥◤◤◥◤◤◥     ● ◣ ◢             A A A A A A      ︵▏△  ψ嘿嘿嘿        ▽   ▽   ▽       ╰      neversad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52.161
agnessi:送醫院之後還有後續吧...現在就RIP有點..@@ 12/02 21:38
neversad:閃光是說已經RIP了 SO... 12/02 21:38
neversad:話說大家記得叫閃光或閃光周邊的人有壓力要講... 12/02 21:39
rightdream:不會這麼巧帳號一樣吧!!什麼黑黑黑壓?? 12/02 21:46
sweeteye:R.I.P 12/02 21:48
neversad:給四樓... 那個是控制碼喲~ 12/02 21:56
cattyVSlydia:4樓是新警察 XD 12/02 22:02
jennyjunior:聽說之前找POA要住院但POA不給住反而還留營4天,是勇 12/02 22:29
jennyjunior:猛的海陸男兒,雖然不認識,希望他一路好走。 12/02 22:30
rumor:RIP....... (我家阿兵也嚇到我怎麼知道這件事 :P) 12/02 23:07
maylo:R.I.P 12/02 23:36
ruby422:R.I.P.... 12/02 23:46
kaefy:是已經確定RIP了嗎?還是還是未知呀 Q.Q ? 12/03 00:26
kaefy:我看到2樓推文了 囧rz 12/03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