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gnessi:送醫院之後還有後續吧...現在就RIP有點..@@ 12/02 21:38
→ neversad:閃光是說已經RIP了 SO... 12/02 21:38
→ neversad:話說大家記得叫閃光或閃光周邊的人有壓力要講... 12/02 21:39
→ rightdream:不會這麼巧帳號一樣吧!!什麼黑黑黑壓?? 12/02 21:46
推 sweeteye:R.I.P 12/02 21:48
→ neversad:給四樓... 那個是控制碼喲~ 12/02 21:56
推 cattyVSlydia:4樓是新警察 XD 12/02 22:02
推 jennyjunior:聽說之前找POA要住院但POA不給住反而還留營4天,是勇 12/02 22:29
→ jennyjunior:猛的海陸男兒,雖然不認識,希望他一路好走。 12/02 22:30
推 rumor:RIP....... (我家阿兵也嚇到我怎麼知道這件事 :P) 12/02 23:07
推 maylo:R.I.P 12/02 23:36
推 ruby422:R.I.P.... 12/02 23:46
推 kaefy:是已經確定RIP了嗎?還是還是未知呀 Q.Q ? 12/03 00:26
推 kaefy:我看到2樓推文了 囧rz 12/03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