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ggitarius (天佑台灣...)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電信] 98-1T復興崗政戰要掛階囉
時間Wed Dec 2 23:17:24 2009
鑒於有姐妹不知道復興崗怎麼去
以下以大眾運輸的方式來講個去個方法
捷運北投站下車 --> 出站之後 面對大業路 右轉 沿大業路走
--> 一兩百公尺後 第二個紅綠燈 即是中央北路 左轉 沿中央北路走
--> 兩三百公尺後 (沿途經過 某座公園 八方雲集) 右手邊即可看見復興崗的大門囉
簡圖
(往承德路方向)
------| |
北投站 大 |
------| |
| 業 |
| |
| 路 |
-------| |---------------------------------------------------
中 央 北 路
-------| ------------------------------------------={ }=---
| |餐飲店 公園 八方雲集 復興崗大門
| |
(往新北投方向)
聽說六點半就可以去領人了
只是他們八點要排演 九點典禮開始
所以想早點去領人的姐妹 可能真的要帶解悶的東西囉
要下部隊了
心裡也有點替他緊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4.10
推 yolanna:赫然看到我家附近的地圖嚇一跳....= =||| 12/02 23:19
→ yolanna:請問復興崗裡面到底是...?義務役有可能在這裡嗎? 12/02 23:19
→ saggitarius:政戰預官會在這邊受訓 (這應該是公開的 不算洩軍情吧) 12/02 23:20
→ yolanna:預官吶..那我家的沒機會了XD 12/02 23:21
推 edgeofreason:推一個!! 嗚不過掛接那天我要上班 好想去歐:( 12/02 23:41
推 onion325:其實有一點點小小遠@@ 我就在中央北路上工作而以阿XD 12/02 23:57
→ hhvv:我一整個懶十點多在去好了XD 12/03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