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glove:我也想知道這件事..我寄的信懇親完才發 就不有趣了 12/03 03:11
推 f17orget:我也好想問金六結2081T發信了沒Q口Q 12/03 10:06
推 hsuan207:我知道一營一連有發 我家阿兵都有收到 12/03 10:29
推 RX723:兵器連好像還沒收到信耶>"< 明天懇親好緊張阿 12/03 17:03
推 brendabau:我們家也沒收到信 懇親我不能去 >< 12/03 18:26
推 smallgrid:我週三才寄了限時過去... 12/04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