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禮拜一有寄信過去了 依照郵務人員的說法 大概兩天就會到屏東了 可是就不知道他們班長有沒有發信 12/4號懇親前應該至少會發一次吧 我希望能在懇親前讓他收到阿>"< 一營二連 有人有聽說發信了沒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4.215
tglove:我也想知道這件事..我寄的信懇親完才發 就不有趣了 12/03 03:11
f17orget:我也好想問金六結2081T發信了沒Q口Q 12/03 10:06
hsuan207:我知道一營一連有發 我家阿兵都有收到 12/03 10:29
RX723:兵器連好像還沒收到信耶>"< 明天懇親好緊張阿 12/03 17:03
brendabau:我們家也沒收到信 懇親我不能去 >< 12/03 18:26
smallgrid:我週三才寄了限時過去... 12/04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