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urasai (小瓜子)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成功嶺2080T懇親
時間Thu Dec 3 08:13:32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Y____________
*** *** ***
我們家阿兵是4b1c的,
一想到明天就要懇親了,就好開心啊~ >"<
不過昨天阿兵有打來說,
懇親現在要早上"七點半"才可以進去接人唷!
太早去的話阿兵會被罵呢!
阿兵還和我說,
「成功嶺早上會冷,要多穿一點喔!」
加上明天寒流又要來了,
不知道大家的裙子還會不會一樣短呢?
不過成功嶺中午時會變熱一些,
帶個外套去就很方便了吧!
嗯嗯~
先在這邊預祝大家懇親順利啦~ ^_^ /
PS:另外兩個同T的姐妹們~
我會去認你們喔!
--
◣ ◢ HEY~~~HEY~~~CHAAAAARLIE~!
。。。。。
◢ ▁ ◣
⊙ ⊙
⊙ .◣
▼▼▼▼
ㄟ
◥ ㄧ◤
\▲▲▲▲
φ ◢ . \ . δ
./ㄨ \\/ˊ◥▄▄◤
\|/ㄑ ( ︶ ˋ\///\/. by Armour@jo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7.147
推 blue0305:^^ 12/03 08:46
推 Fida:明天見^^ 12/03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