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Y____________ *** *** *** 我們家阿兵是4b1c的, 一想到明天就要懇親了,就好開心啊~ >"< 不過昨天阿兵有打來說, 懇親現在要早上"七點半"才可以進去接人唷! 太早去的話阿兵會被罵呢! 阿兵還和我說, 「成功嶺早上會冷,要多穿一點喔!」 加上明天寒流又要來了, 不知道大家的裙子還會不會一樣短呢? 不過成功嶺中午時會變熱一些, 帶個外套去就很方便了吧! 嗯嗯~ 先在這邊預祝大家懇親順利啦~ ^_^ / PS:另外兩個同T的姐妹們~ 我會去認你們喔! -- HEY~~~HEY~~~CHAAAAARLIE~!   。。。。。 ⊙ . ▼▼▼▼ \▲▲▲▲ φ . \ . δ ./ㄨ \\/ˊ▄▄ \|/ㄑ ( ︶ ˋ\///\/. by Armour@jo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7.147
blue0305:^^ 12/03 08:46
Fida:明天見^^ 12/03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