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ckcloud:大內2080T推~我家那隻是2BWPN的~也是聽說今天小抽... 12/03 09:47
→ Beckcloud:一起集氣>"<...話是說再過一天就可以看到奇異果了=ˇ= 12/03 09:48
推 erining:大內2080 今天小抽+1 明天就懇親了 噢耶 12/03 09:57
推 Miru0314:我家的已經兩天沒打電話了 2b2c 上次星期日聽說被盯> <'' 12/03 12:02
推 erining:樓上 我家阿兵也是2B2C 星期天跟星期一也沒接到 12/03 12:12
推 erining:昨天打來說這幾天比較辛苦喔 12/03 12:15
→ windfly:我家打來每次都一兩分鐘內匆匆內掛電話 >''< 1B3C 12/03 12:20
推 lalaonly23:今天小抽+1,他說幸好沒中憲兵... 12/03 13:21
推 lalaonly23:可以順便問一下有1BWPN的收到信了嗎? 12/03 13:26
→ windfly:三點多了 應該抽完了吧 越來越緊張~''~ 12/03 15:05
→ erining:你這樣講 我也開始緊張了XD 12/03 15:19
→ windfly:樓下幾篇文章都傳出好消息 好希望我也可以灑花慶祝:P 12/03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