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我看了我看了________ 昨天在大內2080T的你打電話過來 匆匆落下明天小選+小抽? 就說要集合了... 讓我從昨天一直緊張到現在... 因為上次憲選你說有選到你... 所以很期待你被甄選上就可以離北部的更近一點 無奈後來的電話中你告訴我被刷下來了 T_T 希望這次小選能再把握機會 選到我的身邊 哈~ 各位姐妹大家一起集氣吧 希望大家的閃光都能選到自己想要的 一起加油吧 大內2080T的姐妹 有多一些閃光的消息能一起分享嗎? 沒有我家大兵的消息時 我都是從這裡探聽情報的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48
Beckcloud:大內2080T推~我家那隻是2BWPN的~也是聽說今天小抽... 12/03 09:47
Beckcloud:一起集氣>"<...話是說再過一天就可以看到奇異果了=ˇ= 12/03 09:48
erining:大內2080 今天小抽+1 明天就懇親了 噢耶 12/03 09:57
Miru0314:我家的已經兩天沒打電話了 2b2c 上次星期日聽說被盯> <'' 12/03 12:02
erining:樓上 我家阿兵也是2B2C 星期天跟星期一也沒接到 12/03 12:12
erining:昨天打來說這幾天比較辛苦喔 12/03 12:15
windfly:我家打來每次都一兩分鐘內匆匆內掛電話 >''< 1B3C 12/03 12:20
lalaonly23:今天小抽+1,他說幸好沒中憲兵... 12/03 13:21
lalaonly23:可以順便問一下有1BWPN的收到信了嗎? 12/03 13:26
windfly:三點多了 應該抽完了吧 越來越緊張~''~ 12/03 15:05
erining:你這樣講 我也開始緊張了XD 12/03 15:19
windfly:樓下幾篇文章都傳出好消息 好希望我也可以灑花慶祝:P 12/03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