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超開心的啦~~ 因為我家阿兵抽到我家附近的區域 本來昨晚還在擔心小選選防砲 會不會很操之外 長官又翻盤不讓他們選區域 還好想抽台北的人都有抽到 但是他抽到的是離我最近+長官最好的連(灑花) 而且長官剛才問他有沒有什麼專長 因為缺了四個駕駛 所以莫名又變成了駕駛兵?! 只不過長官也有跟他說 那是個24小時要待命的部隊 基本上精實是一定要的 所以姊妹們也不要太羨慕囉 祝福大家的阿兵都能抽到理想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45.53
friendcute:我家阿兵也是816!!不過都還沒打電話來@@~今天是結訓假 12/03 15:11
friendcute:不知道幾點放假??好晚了說XD... 12/03 15:11
ultimateyes:好high喔!!!阿我家阿兵勒??今天還沒有接到電話~"~ 12/03 15:13
nhwell:我家的也是816t,今天接到超多通電話的,但還沒接到小抽通知 12/03 16:48
ultimateyes:姐妹們..他們上車了嗎?我一直沒接到電話 12/03 17:11
ju28:我家阿兵也是816的,今天都還沒打電話來 真擔心 12/03 18:00
friendcute:我的阿兵上車了!!!他沒打給我因為他手機沒角錢= =.. 12/03 18:07
friendcute:我問他幹嘛不跟人家借~他說反正我會打給他= = 12/03 18:07
neima:我家阿兵在南投聯勤什麼的= = 聽的時候心涼透了 12/08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