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iendcute:我家阿兵也是816!!不過都還沒打電話來@@~今天是結訓假 12/03 15:11
→ friendcute:不知道幾點放假??好晚了說XD... 12/03 15:11
推 ultimateyes:好high喔!!!阿我家阿兵勒??今天還沒有接到電話~"~ 12/03 15:13
推 nhwell:我家的也是816t,今天接到超多通電話的,但還沒接到小抽通知 12/03 16:48
推 ultimateyes:姐妹們..他們上車了嗎?我一直沒接到電話 12/03 17:11
推 ju28:我家阿兵也是816的,今天都還沒打電話來 真擔心 12/03 18:00
推 friendcute:我的阿兵上車了!!!他沒打給我因為他手機沒角錢= =.. 12/03 18:07
→ friendcute:我問他幹嘛不跟人家借~他說反正我會打給他= = 12/03 18:07
→ neima:我家阿兵在南投聯勤什麼的= = 聽的時候心涼透了 12/08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