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rawingyou:我不知道有沒有放假~不過,砲校的伙食真的不太好,他該 12/03 20:26
→ drawingyou:不會是挑食,所以自己買零食或泡麵來吃吧XDDD 12/03 20:26
→ drawingyou:頂多1/1洞八放出來~~還可以過聖誕節就不賴啦 12/03 20:28
→ littleyu:因為遠距所以沒打算過聖誕節耶~跨年放得比較多(他家離砲 12/03 20:29
→ littleyu:校只要15min) 據說是分量很少 沒辦法打第二次 還在吃撥交 12/03 20:31
→ littleyu:那天發的六個麵包XD(不怕拉肚子嗎?@@) 12/03 20:32
推 neversad:話說菜兵有挑假的權力嗎...?? 12/03 20:39
→ drawingyou:樓上~砲校都是正常周休唷~沒有挑假的問題 12/03 20:43
推 drawingyou:回原PO~我家老爺之前在砲校沒遇過這樣的問題@@a頂多是 12/03 20:48
→ drawingyou:甜食(冰淇淋和爆米花)沒吃到XD 他食量頗大的...@@a 12/03 20:49
→ drawingyou:如果這邊問不到~建議你去軍旅版問問囉^^ 12/03 20:50
推 cleanlemon:我家的阿兵說伙食真的很難吃~!他以經去了三個星期了 12/04 21:58
→ cleanlemon:他到現在每個星期都放么八耶...他零食也吃很多... 12/04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