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真的是有夠冷的~~~(抖...) 代表冬天真的是來了 跨年也快到了 (整個在廢話XD) 計畫跨年帶阿兵去泡溫泉 他現在在砲校受訓 "應該、通常"是放週五么八 明天才要第一次放假 聽說都是放這樣啦~ 但是在各版爬文爬來爬去 據說學校單位是見紅就放 想請問~1/1有放假囉? 有放的話 有無可能12/31放么八 (我想得很美好~\(^▽^)/) 拜託阿兵有去砲校受訓過的姐妹~提供經驗囉^^ ----------------------- 順帶一提~ 阿兵說砲校三餐都不夠吃 每次打來都聽到他"咂咂咂"吃零食的聲音 我家阿兵已經是屬於小胃口的男生了耶ORZ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219.20
drawingyou:我不知道有沒有放假~不過,砲校的伙食真的不太好,他該 12/03 20:26
drawingyou:不會是挑食,所以自己買零食或泡麵來吃吧XDDD 12/03 20:26
drawingyou:頂多1/1洞八放出來~~還可以過聖誕節就不賴啦 12/03 20:28
littleyu:因為遠距所以沒打算過聖誕節耶~跨年放得比較多(他家離砲 12/03 20:29
littleyu:校只要15min) 據說是分量很少 沒辦法打第二次 還在吃撥交 12/03 20:31
littleyu:那天發的六個麵包XD(不怕拉肚子嗎?@@) 12/03 20:32
neversad:話說菜兵有挑假的權力嗎...?? 12/03 20:39
drawingyou:樓上~砲校都是正常周休唷~沒有挑假的問題 12/03 20:43
drawingyou:回原PO~我家老爺之前在砲校沒遇過這樣的問題@@a頂多是 12/03 20:48
drawingyou:甜食(冰淇淋和爆米花)沒吃到XD 他食量頗大的...@@a 12/03 20:49
drawingyou:如果這邊問不到~建議你去軍旅版問問囉^^ 12/03 20:50
cleanlemon:我家的阿兵說伙食真的很難吃~!他以經去了三個星期了 12/04 21:58
cleanlemon:他到現在每個星期都放么八耶...他零食也吃很多... 12/04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