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從下午四點半左右阿兵上車開始就一直肆無忌憚的用亞太講電話 終於盼到阿兵的結訓假 好不真實的感覺 現在阿兵正在客運上 往北部達陣 好期待 ^ ^ 希望各位2079T的姊妹好好玩它個六天~~~ 太開心了連等待都變成甜蜜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07.247
missyou0914:太好了!!!! 哈哈哈 我上面自d 12/03 20:45
missyou0914:可是為什麼我家那隻沒有電話啦(難過) 12/03 20:46
saddle:call 他~可能在車上睡死了...祝你快點有好消息 (拍拍) ^ ^ 12/03 20:51
missyou0914:剛剛發了封簡訊給他 問他到家沒 哈哈 想說晚點沒上線 12/03 21:07
missyou0914:x再打給他問問好了@_@ 12/03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