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ddle (只要最好的)
看板
GFonGuard
標題
[電信] 2079T嘉義中坑來電
時間
Thu Dec 3 20:29:41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從下午四點半左右阿兵上車開始就一直肆無忌憚的用亞太講電話 終於盼到阿兵的結訓假 好不真實的感覺 現在阿兵正在客運上 往北部達陣 好期待 ^ ^ 希望各位2079T的姊妹好好玩它個六天~~~ 太開心了連等待都變成甜蜜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07.247
→
missyou0914
:太好了!!!! 哈哈哈 我上面自d
12/03 20:45
→
missyou0914
:可是為什麼我家那隻沒有電話啦(難過)
12/03 20:46
→
saddle
:call 他~可能在車上睡死了...祝你快點有好消息 (拍拍) ^ ^
12/03 20:51
推
missyou0914
:剛剛發了封簡訊給他 問他到家沒 哈哈 想說晚點沒上線
12/03 21:07
→
missyou0914
:x再打給他問問好了@_@
12/03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