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____YES!!______ 4B1C 今天又發信了耶 而且連我今天早上才寄出去的都收到了 郵差先生好有效率!! 下午阿兵們在爬鐵絲網(男友說像報告班長演的那樣...) 還說有人褲子被勾破 內褲露出來XDDD 晚上沒有考試 有長官來講故事(阿兵說是無聊的故事=.=) 那邊溫差好大喔 中午阿兵打來說超熱他們都在吃冰棒~ 剛剛又說現在超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6.227
viola0114:你家阿兵跟我家阿兵講得都差不多耶XD...因為同一連^^ 12/03 22:24
viola0114:他說今天很累~因為他代表班上比爬鐵絲~所以多爬了幾次~ 12/03 22:25
viola0114:第一名那班可以先洗澡~哈哈所以他今天比較晚打來~輸了哈 12/03 22:25
eunice96:郵差先生超強的!!當天就收到了~! 12/03 22:36
sandynic:今天沒接到電話~~>"< 12/03 22:47
sandynic:真的是非常謝謝metts 讓我每天都可以知道我家阿兵的生活~ 12/03 22:48
ythuang:1b3c早上七點多接到電話 但晚上沒有!! 12/03 22:51
maroku:1B2C晚上打來 說今天晚上有榮團會(我聽成龍船會= =) 12/04 02:19
maroku:明天好像可以提早走的樣子=W= 12/04 02:19
ann99:我聽成龍潭..想說是很龍潭虎穴的一個會嗎= = 12/04 10:38
e2345:ann大 1b1c也會早走嗎? +1 (昨天打來是說他沒聽說可早走) 12/04 11:54
e2345:今天他應該不會打給我了 但是我要去接他 讓他等會被罵>"< 12/04 11:54
e2345:希望ann大知道能說一下~謝謝 (我男友沒帶手機也不能聯絡.) 12/04 11:56
WKV:我們家的是1bwpc會早走^^ 12/04 12:15
e2345:1B1C 3點半~4點放人 男友剛剛來電了 大概是怕等太久吧XD 12/04 12:32
e2345:不客氣樓上~ 我差不多要準備準備 等等也出門了 呵! 12/04 14:19
victorwu:被勾破的那個 是三寢的代表性人物 大蕃薯 超有喜感! 12/04 19:44
e2345:r大真抱歉喔...結果他們臨時改時間放人 4點半才放... 12/04 23:34
e2345:若讓妳等那麼久真抱歉>"< 我怕我遲到 結果我3點半就到了=.= 12/04 23:35
e2345:^^ 12/05 13:47
ann99:結果晚上回來才看到推文XD 男友中午也說是三點半~結果DELAY~ 12/05 14:15
※ 編輯: metss 來自: 123.192.65.59 (12/10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