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donnay (chardonnay)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 姊妹們請問一下 林口憲校802梯的 明天甚麼時候放人呢
時間Thu Dec 3 21:28:07 2009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請問有姊妹知道嗎
非常感謝
我燒到38度 還是很想去接他
補 而且他今天有打電話回來說他也感冒了
我是今晚才發現發燒的
可是我更捨不得他
因為他要在林口的寒風刺骨中練著結訓的動作
捕蚊補了閃文 不好意思喔 但是真的很擔心閃光的身體狀況
想說明天硬撐著還是要去接他一下 趕快幫他帶衣服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8.84
推 RX723:林口很冷 真的要來要記得保暖衣物穿多一點 12/03 21:32
推 phyun:內文不滿50字 請大E修改喔 建議可以把標題精簡化 充實在內文 12/03 23:06
推 ninashu73121:內文字數不足50字 請大E修改內文 09:00刪文 12/03 23:08
推 ninashu73121:身體比較重要 12/03 23:09
※ 編輯: chardonnay 來自: 218.167.98.84 (12/03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