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請問有姊妹知道嗎 非常感謝 我燒到38度 還是很想去接他 補 而且他今天有打電話回來說他也感冒了 我是今晚才發現發燒的 可是我更捨不得他 因為他要在林口的寒風刺骨中練著結訓的動作 捕蚊補了閃文 不好意思喔 但是真的很擔心閃光的身體狀況 想說明天硬撐著還是要去接他一下 趕快幫他帶衣服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8.84
RX723:林口很冷 真的要來要記得保暖衣物穿多一點 12/03 21:32
phyun:內文不滿50字 請大E修改喔 建議可以把標題精簡化 充實在內文 12/03 23:06
ninashu73121:內文字數不足50字 請大E修改內文 09:00刪文 12/03 23:08
ninashu73121:身體比較重要 12/03 23:09
※ 編輯: chardonnay 來自: 218.167.98.84 (12/03 23:37)